>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豫媒感慨舜天“矛尖盾厚” 建业缺兵少将难取胜

2012年04月28日12: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天晚上7点40分,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及郑州人民广播FM98.6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昨天下午4点,建业队乘机抵达南京,在宾馆稍事休息后,晚上7点便到南京奥体中心适应场地。南京是建业的“福地”——2007年,建业队在这里完成冲超大业。进入中超几年来,也从来没在南京输过球。但是,本赛季的江苏舜天堪称“矛尖盾厚”,对建业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舜天“矛尖盾厚”

  1

  江苏舜天是本赛季中超的大黑马——其实,自上个赛季德拉甘接手之后,舜天便焕然一新,从垫底最后打到了上游,而且至今已十六个主场不败。可见,一名教练的作用是多么的重要。

  本赛季,舜天继续着上赛季的“神奇”,联赛前七轮结束后,成为中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并且,他们前七轮只失一球,令人惊叹,可谓是“盾厚”。不但防守做得好,他们的进攻同样出色。上赛季,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这两杆“洋枪”就搅得中超乱七八糟。本赛季,耶夫蒂奇状态一般,但达纳拉赫表现神勇,目前已进三球,居全队之首。重要的是,这支队不靠一两个人得分,吉翔、孙可都有两球入账。目前,他们以11个进球居中超进球榜的次席,可谓是“矛尖”。

  舜天的前七个对手当中,不乏强队,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都在这里空手而归,而大连实德竟然以0:5告负。“矛尖盾厚”,建业对付这样的球队,不知维斯雷恩会使出什么奇招。

  同时,德拉甘擅出“奇兵”,每一次换人,都能收到奇效,要么进球,要么助攻,维斯雷恩可得小心应对。

  建业缺兵少将

  2

  张璐、孙升准、谭望嵩伤停,弗洛雷斯状态不佳没有带到南京,建业此战可谓是缺兵少将。

  昨天晚上,建业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适应场地。在这里,建业队还从未遭过败绩,上赛季,徐洋一脚“天外飞仙”,在禁区外的远射打破僵局,但随后对方外援将比分扳平。

  最近几场比赛,建业队的防守也在提高,最近三轮失了两球,但今晚摆在建业面前的防守压力还是很大。卡通戈复出是个利好消息,不过仅凭他和内托两人,建业队的进攻还显得势单力薄,中场必须给予足够的火力支持。

  在日前的采访中,维斯雷恩透露,面对舜天首先要有耐心,在控球和反击上要控制好平衡。当然,这些问题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不易,建业将士们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对待这场比赛。

  边路进攻是重点

  3

  建业中场“豆腐腰”,能把防守做好就是成功。进攻,需要在两个边路上做文章。但是从近几场比赛来看,建业的边路还有潜力可挖。

  舜天的两个中卫十分强,艾雷尔森和塔季耶夫坐镇的后防线,至今只一个失球,可谓是最佳组合。有这样的“强人”,想进球确实不易。不过,面对贵州人和长春亚泰的高大中后卫,卡通戈却也用三个头球解决了战斗。而且,他的几个进球除了前场的定位球,就是边路传中所致。所以,建业本场要想有所作为,边路才是进攻的重点。

  维斯雷恩还需要解决一个问题——反击速度过慢。几个传接下来,对方都已退回了半场,反击战打成了攻坚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