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旧阵小胜申鑫止颓势 朱炯不服徐云龙争议球

2012年04月28日14:11
来源:北京晨报

  经历了亚冠客场落败、中超客场险平辽宁队的低谷后,北京国安队昨天主场1比0击败上海申鑫队,希望这个3分能帮助球队扭转颓势。

  赛前忧心 老帕旧阵应敌

  对于上海申鑫队,国安队主帅帕切科毫无轻视之心,他在赛前就表示,上海申鑫队本赛季进步明显。虽然他们的两个外援停赛,但老帕表示,从上轮申鑫的比赛就可以看出,这支球队显然已经找到应对这种不利局势的方法。

  从首发名单上看,国安队采用了本赛季中超最惯用的一套阵容:徐亮回到首发名单,马努依然得到主教练的信任。葡萄牙人依然没有采用双前锋,雷纳尔多作为单箭头顶在锋线上。

  申鑫凶狠 身后铲倒徐亮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申鑫队并没有摆出“铁桶阵”来应对国安,他们后场采用凶狠的拼抢,然后伺机反击。前25分钟,国安队遭遇几次争议判罚——马努、朴成等人先后几次被踢倒在对方禁区内,主裁判却没有任何反应。第12分钟,周挺边路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马努将球打偏,国安队错失上半时的最佳机会。

  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徐云龙头球攻门,虽然申鑫队员门线处将球挡出,但边裁举旗示意皮球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从慢镜头看,申鑫队员解围时,皮球整体确实已越过门线。帕切科随后调兵遣将,先后用张稀哲换下王晓龙,邵佳一替下马努。第82分钟,曾与青岛队互殴的申鑫队险些又挑起争端:外援萨利从身后铲翻徐亮,国安队员马上围了上去,后者推搡国安队员后,继续作出挑衅手势。更令人发指的是,主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判罚,这也导致后来萨利有恃无恐地肘击邵佳一。

  国安连胜 朱炯赛后不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鑫队主帅朱炯显然很不服气:“谁能告诉我那个球到底进了没有?好了,不说这个问题了,从技战术来看,我们和国安队没有太大差别,所以国安队亚冠打成那样,也就不让我感到奇怪了。我更喜欢去年的国安队。”

  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表示:“我昨天说过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我跟队员们说过很多次,一定要有足够的耐性,今天他们展现出了这一点。”国安队中超主场已经4连胜,但老帕随后的发言显然意有所指:“我们整支球队都需要球迷的支持,球迷们希望我们越做越好,我们也是这么要求球队的。之前我们在比赛中表现不好的地方,不是俱乐部有什么责任,而是教练不够好。我希望球迷能一直支持球队到间歇期,间歇期的时候,我们会把球队的结构调整得更好。”

  对于国安队的制胜球,帕切科认为:“我有话直说,我的位置并不理想,和对方教练一样,我也看不清楚,所以只能相信裁判的判罚。另外,我不知道对方教练怎么看待他的球员多次向我的队员施暴,我觉得对方29号应该受到处罚。”

  晨报记者 周萧

  ■今日对阵

  大连阿尔滨 -长春亚泰

  广州富力 -辽宁宏运

  杭州绿城 -大连实德

  江苏舜天 -河南建业

  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