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鑫遭遇联赛三连败 裁判漏判点球错判进球

2012年04月28日14: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倪维佳报道

  昨晚,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两场较量。在申鑫与国安的“京沪大战”中,凭借徐云龙的一记有争议的头球,北京队迎来了主场四连胜,而申鑫只能无奈地吞下联赛三连败的苦果。

  全场比赛,尽管国安在控球率、射门等各方面都占据上风,但并没有获得太多绝对机会。而申鑫虽然前场缺少了安东尼奥和查尔顿,全队还是坚持贯彻主帅朱炯的战术打法,利用快速反击去威胁国安大门。上半场第28分钟,国安后卫周挺在禁区内明显手球,不过裁判却因为一时“眼花”,让申鑫白白丢掉了一个点球机会。

  而更让朱炯郁闷的是,下半场第50分钟北京队徐云龙的头球攻门,从慢镜头来看,球在被萨利挡出的瞬间,并没有完全越过门线,但边裁还是坚持进球有效。连续的争议判罚,让年轻的申鑫队员愈发急躁,虽然阵型不断前压,但阵地战组织的效果不够理想,并没能对国安的大门形成有效的冲击。

  赛后,朱炯首先就谈起了北京队的那个进球,“我想问一下媒体朋友,哪个人能够告诉我这个球进了没有。”显然,对于裁判整场比赛的判罚,朱炯是憋了一肚子的火,即便是在北京队的主场,言语间也丝毫没给主队留些许颜面,“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与国安在技战术没有差别。国安打出这样的水平,在亚冠打得不好也不是很奇怪。 ”

  面对朱炯的质疑,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自然是有话要说。“我觉得对方教练也应当对他们球员多次对我们队员施暴有一个评价,我觉得对方的29号应当受到处罚。”帕切科口中的29号,正是申鑫外援萨利。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萨利与徐亮对脚,造成徐亮倒地不起,随后萨利又与马季奇、周挺等人发生言语冲突。而在补时阶段,情绪激动的萨利又因为不满邵佳一的拉拽,用头顶了邵佳一,结果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对于申鑫队来说,尽管这场比赛输得有些冤,但还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队中多名主力停赛,再加上接连遭遇裁判不公和比赛失利,队内很容易会出现一些消极情绪。昨晚要不是主裁手下留情,萨利就会因为自己的报复行为而吃到红牌。而一旦再出现这样的非战斗性减员,申鑫要想从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