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外援招惹羡慕嫉妒恨 亚泰主帅:进球需运气

2012年04月28日01:53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今日15时,亚泰将在中超联赛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连续3轮不胜,长春亚泰排名已经跌至11,而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经历了换帅后目前排在第13位,仅仅比亚泰少1分,亚泰上轮0比4惨败给广州恒大后,让长春球迷担忧不已,尤其是外援之间的悬殊差距令球迷十分怀念卡巴雷罗、达扎吉等人,张文钊接受采访时还说:“如果一支队中有穆里奇这样的一名外援就好办了,何况人家有3个这样的外援。”以往亚泰输球,球迷都怪教练,而如今最令球迷不满的则是亚泰的新外援,不过如果本场比赛继续输球,球迷或者也会迁罪于萨帅。

  恒大外援让人“羡慕嫉妒恨”,而亚泰新赛季请来的新外援则表现平平,莫斯克拉和柳宾科维奇只有1球入账,甚至不如老外援后卫伊斯梅洛夫的进球数,而曾效力本菲卡的威尔顿更是在前6场比赛中只出场87分钟,除了一次单刀球没射进外没给人留下太深印象。反观大连阿尔滨新赛季在引援方面花费巨资,内援不仅抢来了于大宝,更是请来了卡纳莱斯、罗申巴克这样的进攻外援,不过,打进4球的卡纳莱斯和上轮才任意球破门的罗申巴克都有伤在身,最近训练并不系统,本场比赛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两人不能出场,本场比赛或是亚泰从客场带走3分的最好时机。

  萨布利奇上任后,亚泰一改沈祥福时期的防守反击战术,目前的犯规数只有102次是中超最少的,而球队在控球率方面除了和恒大一战外,其它比赛中都占据优势,可以说萨布利奇的足球理论还是令球迷比较满意的,不过,昨日,一位叫“舍楞将军 ”的网友发帖说道:亚泰一旦输给阿尔滨,我们还支持老萨吗?可以说随着三轮不胜的尴尬记录,萨布利奇初来亚泰时留下的好印象正在逐渐淡化,不过,也有网友仍支持萨布利奇,一位名叫“多内钊”的网友就发帖说道:球员不行,与教练有什么关系,雷哈格尔厉害吧,但是带领柏林赫塔咋样,不一样也得降级吗?

  昨日,记者了解到亚泰将帅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就连一向不太喜欢开会的主帅萨布利奇也在本周多次开会研究如何能够在大连带走三分,对于连续两轮没有取得进球,萨布利奇说:“比赛中我们确实创造过一些机会,但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进球需要一些运气。”目前7场比赛丢13球的大连阿尔滨是中超所有球队中防守最差的,如果能够解决好进攻,萨布利奇率队击败还没“步入正轨”的阿尔滨问题不大。(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