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焦洋连过两人绝杀 陕西大秦1-0湖北华凯尔

2012年04月28日1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2012赛季中乙联赛第二轮,陕西大秦在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战湖北华凯尔队,上半时比赛湖北华凯尔队两次头球一次被横梁拒之门外,一次与门柱擦肩而过,易边再战主队陕西大秦占据主动,凭借着小将焦洋连过两人后的推射得手,大秦队1-0力克湖北华凯尔队,取得主场开门红的同时迎来了两连胜。

  新陕军陕西大秦队肩负着陕西足球复苏大任,本赛季中乙联赛立志从南区突围升入中甲,新赛季第一场做客四川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2战胜了川大,此役回到主场大秦队立志家门口奏凯,不过赛前陕西地方规定了中乙主场只准5000名球迷入场,让陕西球迷很是不解,下午在赛场外不少球迷只能蹲在了球场的应急车辆通道入口,从铁栅栏的缝隙里看球,场内的5000球迷更加珍惜机会,制造的呐喊声震耳欲聋。

  在首发阵容上,湖北队拥有李晨光、于晨楠两位昔日代表陕西出战过中超的球员,开场之后反客为主攻势很猛。在上半时比赛中,湖北队的边路战术很是奏效,开场之后先是右边路传中威胁陕西队,随后主攻点转移到了左路,于晨楠在边路突破犀利,湖北华凯尔最好的机会发生在上半场中段,左边路的传中被中路抢点的队员顶在了横梁上,紧接着华凯尔队又一次中路头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

  易边再战,作出调整的陕西大秦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反击当中21号球员焦洋在右路插上接应队友挑传,得球后面对对手的上抢选择往回一扣,对方补防的球员同样被焦洋扣过,随即选择了一脚推射直奔左侧死角入网,1-0,陕西大秦队占得先机。随后陕西大秦的门将由希出击冒失,被对手在禁区外得到了吊射空门的机会,还好华凯尔的董晓星一脚挑射偏出了右侧门柱。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并且动作较大,还好伤停补时四分钟结束时都没有太过激的动作,最终大秦1-0力克华凯尔。取得主场开门红之后,陕西大秦取得两连胜,赛后球员与球迷互动,看台上的5000球迷点燃烟火庆祝。此役,湖北华凯尔的李晨光与于晨楠,都曾经在陕西浐灞队效力,赛后李晨光表示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回忆在西安,有机会的话一定还会回到这里效力。

  (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大秦队首发名单:1-由希,3-尹阳,6-郑汪洋,7-周俊,8-林培,9-毛勋,10-姜中笑,15-何浩铭,21-焦洋,23-齐丹,35-明昊鹤

  湖北华凯尔首发名单:1-朱子林,8-王康,27-刘博,17-李晨光,4-张天翔,6-胡皓,14-金鑫,21-董晓星,5-周熠,11-于晨楠,10-侯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