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9+8末节引球迷疯狂呼唤 人气十足不逊AI

2012年04月28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4月28日,备受关注的美国明星队VSCBA新科冠军北京金隅的友谊赛第一场,在慈溪举行。由艾弗森和罗德曼等巨星领衔的美国明星队激战马布里率领的北京金隅队。最终,美国明星队8人得分上双,以121-104击败北京金隅。焦点对决中马布里12投3中贡献三个3分球,得到9分2个篮板8次助攻,而艾弗森得到11分6个篮板4次助攻。

  马布里和艾弗森同为96黄金一代,赛前两人一同出席慈善晚宴,亲切交谈。但是一到赛场自然是各为其主。北京由于部分球员进入国家队集训,所以有不少新鲜面孔,不过核心领袖依然没有变化,他就是史蒂芬-马布里。首节开战,吉喆跳球给马布里,老马带球到前场,张手就是一记三分球,攻入了慈善赛的第一个球。看得出来,尽管在夺冠庆功后,马布里短暂回到美国,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手感和状态。随后马布里跳投不中,这边艾弗森投篮命中,引得赛场一片欢呼。马布里自然也不会示弱,尽管常林出手不中,但是马布里的妙传可谓精妙。之后两队各有建树,比分一度战为15平、21平,首节还有四分半的时候,马布里和艾弗森双双被替换下场。而在老马下场之后,美国明星队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比分被拉开,首节北京以26-39落后。

  此节进行,美国明星队率先派出艾佛森和罗德曼等主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一度维持在10分球左右。暂停之后,马布里上场后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北京队迫近比分。与其对位的艾佛森,随后抢断成功,助球队快攻得分,美国明星队继续保持6分的领先。之后双方各有攻守,半场结束北京56-64落后8分。马布里半场得到9分,全部来自于三分球,艾佛森得到6分。

  第三节开始,双方都派出主力阵容。北京队第三节连续利用快速反击得分,一路紧追美国明星队,并在第三节还有三分钟的时候反超比分。随后艾佛森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马布里这节过多的精力放在策应上,本节没有得分。但是北京队在第三节结束前已经将比分追到87-92。艾佛森得到11分,马布里依旧是上半场的9分。

  最后一节,吉喆一次成功防守和一次上篮,帮助北京队紧追。之后美国明星队的多夫和汉纳连续内线得手又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此时现场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众多球迷现场呼喊,希望马布里上场,而这时老马和闵鹿蕾正在替补席上谈笑,并没有再度出场。随后,美国明星队依靠反击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将分差扩大到17分,就此奠定胜局。艾弗森为了表达对球迷的热爱,现场把自己的球鞋扔向看台,球迷不禁为之疯狂。最终美国明星队以121-104战胜北京金隅,马布里三节贡献9分,艾弗森得到11分,吉喆得到北京队最高的21分,多夫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双方还会在无锡和深圳展开精彩对决。(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