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鲁大战门将PK难分胜负 帅峰酷雷强势可入国足

2012年04月28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虽然最后结果是一张白卷,但是双方打得颇 为开放热闹。各自都有机会,特别是鲁能一度闻到了得分的味道。但是王大雷表现神勇,在鲁能的强烈攻势下力保球门不失。申花虽然阿内尔卡缺阵,但是 表现较之前有了进步,特别是反击中的效率有了不错的提高。鲁能“帅门”耿晓峰本场也送上多次精彩扑救,为前面猛攻的队友送上一颗定心丸。

  王大雷本场遭遇的考验不少,3次扑救都是对手在下半场猛攻的时候做出的。申花防线被压制到进去内,防守球员密布对其视线有所影响。鲁能边路回敲大禁区的射门都被他稳健的托出横梁。此外,8次出击全部成功,彰显其清道夫 的特点。赛中王大雷还一度手腕出现状况,但是还是坚持比赛,并且力保球门不失。申花主场能拿到一分,王大雷在对手猛攻的15分钟内的表现是关键。

  因为球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耿晓峰的表现机会比王大雷少一些。全场4次扑救全部成功。其中曼塞两次怒射都被他封出,反应快的特点彰显无余。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这两位年轻的门将都表现不错。耿晓峰自首发之后就再也没有交出位置,4场比赛打满,扑救19次,成功率高达84.12%,排在中超16 位首发门将当中的第三位。在这四场比赛耿晓峰表现出与年龄不符的稳健和强 大的心理素质。4场比赛16次出击,0失误,还扑出一记点球!门前反应神速,高空球出击时间点把握出色,耿晓峰在门线和小禁区内的表现绝对是联赛顶尖 级的。

  王大雷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所有的比赛全部打满全场。扑救次数29次,成功率75.86%。作为性格门将,王大雷的出击和大范围的控制能力是他的最大特点。7场比赛下来,封出5次单刀球,出击23次仅仅只有一次失误。这不是我们 熟悉的天赋出众,但是会犯浑会偶尔神经刀的王大雷。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发成熟,而且将早期的南美门将风格融合了欧洲门神的稳健。

  相比而言,耿晓峰的异军突起更让人惊讶。小伙子在取代杨程首发之后, 为球队带来了2场胜利和2场平局。这其中,主场对阵强大的江苏,他在第29分钟扑出了对手近在咫尺的攻门,为球队拿到一份立下头功。对阵国安,耿晓峰 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朴成的点球被他成功挡出,徐亮的补射幸运的从他的退 下穿过。如果队友当时能够更加努力一点,也有可能为球队拿下一个平局。随 后主场对阵富力,耿晓峰在球队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做出多次的神勇扑救,连对 手主帅法里亚斯在赛后都无奈表示:“对手的门将表现太出色了,我们能抓住一次都很不容易。”

  王大雷在一直不太稳定的申花算是最稳定的人,正在调整期的申花能够排 名中游,他的表现值得鼓掌。主场对恒大的比赛时王大雷进入最佳状态节点, 虽然球队最后失利,但是丢球更多是运气不佳。相反,面对卫冕冠军,王大雷 多次做出连续扑救,没有让比分差距扩大。上轮申花客场艰难战胜实德,王大 雷更是一己之力为球队保住三分,对手头球又打中门柱,小伙子运气也回来了。闫相闯的小进球射门,吕鹏的补射还有单刀,马丁小禁区的头球,都被王大 雷神奇的化解!

  这两位年轻门将在各自球队的表现,让我们产生了新一代国家队门将是不 是会有一些新面孔出现的猜想。耿晓峰门内选位出色,反应神速,高空球控制果敢得力;王大雷活动范围大,出击凶效率高,面对对手的狂攻越战越勇!在 曾经的一批老国门淡出之后,国家队门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选择,目前杨智受伤,曾诚也不复当年神勇。王大雷客服了不稳定的毛病之后,其特点应该符合卡马乔对门将位置能力的要求;而耿晓峰的崛起也给了卡马乔更多的选择, 面对强队,这种反应神速的门线门将也是非常得力。下一届国家队的名单,希望两位能够得到机会。(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