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奖金政策突变成202 主帅赞扬队员未受影响

2012年04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28日16:4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依靠外援拉斐尔和祖玛的世界波进球2-1击败辽宁宏运队,主场五连胜。

  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话外有话,他爆出俱乐部某些政策影响了球队和球员心理状态。他说:“上一场比赛俱乐部赛前的一些政策影响球员心理,这些政策的改变,改变了球员的心理状态。这场比赛我要求我们的队员先把受到影响的思想放到一边,先恢复比赛的斗志,在这方面我要赞扬我们的队员,在赛前出现不利于自己的消息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挺过来了。今天我们的表现足够让我们赢得比赛,胜利属于我们也是应该的,我的球员都做的很好,他们没有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都发挥的不错。”

  在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直接问法里亚斯是什么政策影响了球队?法里亚斯没有正面回答,他说:“这场和上一场比赛都影响球员两周的训练,不管我能不能说我都不能说,这个问题留给俱乐部来给大家解释。我只负责场上技战术,对我来说场外的东西我管不了。”

  新闻发布会发生“场外因素”事件后,搜狐体育记者迅速联系了还在北京开会的广州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陆毅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独家采访。他介绍说:“俱乐部一直把赢球奖金作为一个“礼物”送给队员,在打国安打恒大打申花打杭州俱乐部都按照赛前不同的奖金额度按时发放给了球员。因此俱乐部也没有把这个赢球奖金的标准作为一个固定的标准以书面形式确定下来。从四月份开始俱乐部按照集团的要求,在球队赢球奖金方面试运行202的标准,也就是赢球奖励200万,输球扣罚200万,每月结算一次。”

  陆毅在谈到法里亚斯的发布会言论时说:“法里亚斯跟俱乐部的理念和想法一直是一致的,他提出这个政策对球队有影响,但并没有说出具体政策,等俱乐部来公布这件事情就是跟俱乐部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现。他之所以今天才说出这个问题,也是因为我们这个试运行政策是一个月结算一次,这场比赛刚好是本月的最后一场比赛。”

  那么这个试运行的政策试运行的时间和生命力取决于什么呢?陆毅表示广州富力是一个新生的俱乐部,任何的制度需要时间的考验。俱乐部跟主教练法里亚斯是一致的想法,希望球队把行业的一些意见对集团做一个反映。俱乐部在不断调整相关制度的情况下,肯定有磨合的过程,也会根据集团和俱乐部具体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试运行的期限集团和俱乐部会根据球队和行业的反映研讨后决定。试运行的方案相信会在整个俱乐部的文化氛围下做的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