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火箭金左手演对攻战 首节奥沙利文暂5-3

2012年04月29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豆奶

  北京时间4月28日21时30分,201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火箭”奥沙利文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来了双方在第二轮的强强对话。第一阶段战罢,奥沙利文暂以5-3领先马克-威廉姆斯。

  在两人最近的9次交手中,火箭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火箭更是保持着对金左手10年排名赛不败的神话。火箭与金左手在首轮均有不错表现,火箭首轮以10-4大胜磨王艾伯顿,而金左手也以10-6轻松战胜中国小将刘闯。

  第一局,奥沙利文率先打进长台上手,30分后进攻中袋蓝球失误,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上手,但同样16分后进攻红球失误,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后又出现失误,金左手做了一杆斯诺克,火箭第二次解球成功后,威廉姆斯翻红球中袋成功,开始连续进攻,在清完红球后架杆击打黄球出现失误,双方进入防守大战,金左手率先上手后打到超分。火箭尝试做斯诺克没有成功,最终,威廉姆斯以72-4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打进1颗红球后漏出中袋红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63分之后进攻红球失误,威廉姆斯上手8分后出现失误,火箭再次上手并完成清台,以116-9扳回一局,双方1-1战平。

  第三局,奥沙利文进攻红球母球摔袋,威廉姆斯防守失误,火箭抓住机会拼进长台,逐渐进入自己节奏,一杆流畅的单杆95分拿下第三局,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金左手进攻中袋红球失误,给火箭留下大好机会。奥沙利文单杆56分后进攻粉球失误,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一杆清台逆转取胜,双方半场2-2平分秋色,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开球后威廉姆斯防守失误,火箭成功上手开始连续得分,连续得到36分炸球效果不理想,强行进攻红球底袋时出现滑杆,打进红球但没有校到彩球,进攻中断转入防守。之后金左手拼进长台红球后上手,同样在得到37分后炸球失误,选择防守。之后威廉姆斯抓住火箭防守失误再次上手,打到超分后双方进入防守大战,金左手翻袋打进蓝球,粉球推到袋口,火箭放弃了这一局。威廉姆斯3-2领先。

  第六局,奥沙利文率先拼球上手,单杆57分后进攻红球失误,威廉姆斯上手后连得13分后进攻也没能继续,双方进入防守。之后虽然金左手上手拿到12分,但进攻蓝球时出现失误,直接导致自己被超分并留下机会,火箭抓住机会上手打进黄球并连续翻进绿球和咖啡球拿下这一局。将比分再度扳平,3-3。

  第七局,又是火箭率先成功拼进红球上手并开始连续得分,这一次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单杆86分成功拿下这局,比分4-3反超威廉姆斯。第八局威廉姆斯先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6分炸球后形成贴球,进攻中断选择防守。之后奥沙利文长台打进组合球上手,单杆连得49分后进攻贴库红球失误,但金左手也只得到7分,再次转入防守。在彩球的争夺中,奥沙利文三库翻进绿球并成功打至超分,威廉姆斯放弃了这一局。

  第一阶段战罢,奥沙利文以5-3领先马克-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豆奶)

相关新闻:

·世锦赛火箭金左手演对攻战 首节奥沙利文暂5-3
·奥沙利文:正考虑移居中国 那里的一切都非常棒
·世锦赛亨德利13-4胜希金斯 晋级八强将战马奎尔
·世锦赛曹宇鹏破百连胜三局 次节战罢7-9落后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