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他从未如此糟糕 巫师:亨德利打出最好水平

2012年04月29日01:45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当地时间4月29日,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希金斯面对皇帝亨德利以4-13的比分惨败出局。赛后,赢下比赛的亨德利还是非常惊讶,在他眼里,希金斯此前从未打得这么糟糕过。

  虽然身为7届世锦赛得主,但是台球皇帝上次问鼎世锦赛还是在1999年。本届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亨德利面对希金斯以12-4的比分在前两阶段轻松领先,而在第三阶段,他又以单杆64分轻松拿下比赛,以13-4的比分晋级,与马奎尔会师1/4决赛。比赛的第二阶段无疑成为了关键的一个阶段,希金斯在全部八场比赛中一共输掉了7局,拱手送给对手9个赛点。亨德利对此说:“第一阶段比赛有着很高的水平,我认为我打的非常好,昨晚是我在克鲁斯堡打过的最奇怪的一个比赛阶段。我很幸运,希金斯今生从未像这次打得那么糟糕过,我一局能得到了5、6个机会,有时我得到上手机会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真的很奇怪,如果之前有人和我说我会以13-4击败希金斯那么我一定会说他们是疯子。”

  这个结果无疑让皇帝非常意外,他说:“正常来说,当希金斯落后的时候,他一定会火力全开上手追赶,他会打出最棒的斯诺克,我昨晚的目标是取得领先,结果却以这样一个奇怪的结果结束。约翰这个赛季非常惨淡,在这儿比赛非常艰难,如果你打丢了几颗球,那么接下来会非常艰难。”下一轮,亨德利将会对阵马奎尔,他评价道:“马奎尔看起来非常强悍,他很难被击败,从现在起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爱在这里比赛,这是打斯诺克的最佳地点,你只是需要去尽力抓住所有到手的机会。”

  而大比分出局的希金斯则说:“首先我认为亨德利击球手感特别的好,他看起来打出了他的最好水平,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是怎么了 ,在第一阶段以后我觉得比赛还是很不错的,2-0以后亨德利没有出现什么失误,比分来到了5-3。我知道这场比赛应该势均力敌,昨晚我丢掉了第二阶段第一局过后,但是此后我感觉自己都有点不会打球了,这太糟糕了。在克鲁斯堡就是有这种可能性发生,我之前也见过这种场景,这里会带给你美好的瞬间,但是也可能给你噩梦般的回忆。不管我之前感觉多糟糕,我感觉如果我追到了10-6那么我仍然有机会。我得到了机会将比分追成10-4而且我还尝试着打147。结果我却打丢了粉球,亨德利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1-4,之后我感觉自己没有机会了。”

  虽然身为卫冕冠军,但是希金斯本赛季却没能夺得一个冠军,他懊恼地说:“这个赛季场内场外所有事情都没往正确的方向进展,本赛季我没做什么正确的事情,我不值得得到任何东西。明年我会试着去证明自己,并且作为一名更有竞争力以及更好的球员强势回归。 4-12落后真的很让我心碎,但是这也是我的动力,你不会再想打出这样的比分了。”(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