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效力辽宁314场成出场王 创纪录1战献进球

2012年04月29日02:1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2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2:1战胜来访的辽宁宏运,取下主场五连胜的同时升至积分榜次席。辽足队长肇俊哲首发出场,他也因此打破了之前邹侑根保持的顶级联赛出场313场的纪录。现在,中国顶级联赛的出场王变成了314场的肇俊哲!

  314场,对我来说只是数字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凭借两名外援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最后时刻,肇俊哲的进球帮助球队打进挽回面子的进球。此前,肇俊哲和邹侑根共同保持着313场的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纪录,但在本场比赛之后,肇俊哲将独享314场的联赛出场王的荣誉。

  谈到这场创造历史的比赛,肇俊哲并不是很开心,“能在第314次出场的时候进球,确实不容易,但是球队没有赢球,我的心里很难过! ”

  成为联赛的出场王,肇俊哲本人并不是很介意,“314场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数字,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坚持吧。时间过得很快,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毛头小伙了,我当年的伙伴们都一个一个的退役了,我希望能多带给大家一些美好的回忆。 ”

  没拿过冠军是最大遗憾

  现在,肇俊哲每踢一场,他的出场纪录就会增加一场,那么肇俊哲究竟会踢多久呢?“我不会刻意追求踢多久,踢一年再说,明年如果还能踢,我就会坚持,如果不踢,我也不会留恋。 ”

  其实,要不是在1998年和2009年征战次级联赛,肇俊哲会在两年前就打破纪录。作为联赛中为数不多的70后球员,肇俊哲希望他的老朋友们可以继续坚持。“70后的球员不多了,我身后还有大龙(徐云龙),还有继海,希望我们这些人能够坚持得更久一些吧,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

  和之前的出场王邹侑根不同,肇俊哲的314场全部是在辽足完成的,而邹侑根则是在多个球队累计到313场。“能够为辽足效力,从小就是我的梦想。其实,中间我也曾想过转会,到最后还是没成。现在,我已经这个岁数,应该也不会再转了,我的足球生涯就是全部奉献给辽足了。 15年了,能够在辽足这样一个球队坚持到现在,我觉得我对得起自己了。”谈到在辽足的最大遗憾,肇俊哲直言。“唯一的遗憾可能是没有拿过联赛冠军,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弥补。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