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斯诺克军团5年最差战绩 仅1人进世锦赛16强

2012年04月29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迎战此前淘汰了丁俊晖的瑞恩戴。前两节比赛中,曹宇鹏首节 发挥糟糕2-6落后,但第二节一上来就连胜三局,总比分追成7-9落后两局。第三节比赛中瑞恩戴火力全开,连胜四局13-7获胜。曹宇鹏出局后,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只有1人杀进1人杀进16强,这也平了5年来中国军团在世锦赛上的最差战绩。此前,2010年,中国军团只有丁俊晖1人杀进16强,具体综述如下:

  2008年世锦赛:梁文博杀进8强震惊世界 丁俊晖止步16强

  本届世锦赛,中国四名选手晋级正赛,其中刘闯在首轮对阵奥沙利文就打出高水平,其次就是丁俊晖和傅家俊联手上演一场精彩的德比,而最为出彩的则是梁文博连胜两场闯进八强,并且还和火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虽然无缘8强,但梁文博杀进8强,开创了中国内地选手的历史。丁俊晖首轮击败傅家俊,在第二轮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非常糟糕,面对之前状态同样低迷的对手,丁俊晖完全没有发出实力,反而是给亨德利找到了手感,大比分失利。

  2009年世锦赛: 傅家俊丁俊晖杀进16强

  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首先在正赛选手人数上不如上赛季,其次在最后的名次上,上届梁文博打进八强,而本届则是止步第二轮,整体表现没有了上赛季的强势。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争夺上,状态不佳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13大比分负于墨菲提前一节出局,宣告了中国选手的集体告别。丁俊晖:尽管小晖本赛季一如既往的低迷,但是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在首轮对阵梁文博的德比中,丁俊晖还是显示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随后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小晖也尽力打出了自己的水准,无奈对手表现实在出色。

  2010世锦赛:丁俊晖杀进16强

  尽管在下半场中找回了一些进攻状态,但是梁文博仍然无法阻止奥沙利文的前进步伐,最终以7比10失利。继张安达、傅家俊之后,梁文博也在世锦赛的首轮止步,这样中国球手中只剩下了独苗丁俊晖。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1/8决赛第一阶段5∶3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遭到对手的顽强阻击,以10∶13告负,无缘八强。

  2011年世锦赛:丁俊晖杀进4强平亚洲最佳 傅家俊止步首轮

  丁俊晖杀进半决赛创造最佳战绩,而其他中国选手则是表现低迷,梁文博领衔的资格赛军团无缘正赛,而傅家俊则是正赛首轮意外告负。 丁俊晖本届世锦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延续了本赛季的良好状态,首轮开始就是横扫伯内特,随后第二轮中面对宾汉姆绝地逆转连救四赛点晋级,随后八强中丁俊晖遭遇到了强劲的塞尔比,一路领先丁俊晖随后顶住了对手强力反扑,晋级塞尔比后晋级到半决赛。(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