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生涯首次参加季后赛 入围小牛13人大名单

2012年04月29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牛比赛名单截图)
(小牛比赛名单截图)

  北京时间4月29日,小牛季后赛客场挑战雷霆。易建联出现在了球队的13人大名单中,这是他NBA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

  自从2007年登陆NBA后,阿联已经在联盟待了5个赛季。之前效力的几支球队(雄鹿、篮网和奇才),阿联虽然获得了重用,但无奈球队实力孱弱,都没能踏进季后赛的门槛。本赛季加盟小牛,阿联虽然在常规赛中仅是边缘人,但最终能挤进季后赛的13人大名单,还是证明阿联对于球队有一定的价值。

  相比常规赛名单,奥多姆和后卫多米尼克-琼斯被排除在了13人季后大名单之外。奥多姆之前和库班闹翻,甚至还与诺维斯基在更衣室发生冲突,于是和小牛和平分手,提前结束本赛季。因此,他没有出现在13人大名单中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奥多姆目前仍属于小牛的球员)。

  常规赛结束前,便有很多专家预测易建联有望挤掉琼斯进入季后赛名单。小牛在大前锋位置上人才济济,诺维斯基牢牢占据首发位置,常规赛后半程表现神勇的赖特则将是诺天王的第一替补。因此,阿联要想在季后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很可能会被安排成5号位替补。

  众所周知,雷霆是一支进攻节奏非常快的球队,而阿联恰恰擅长打快速篮球,这也是他能进入13人大名单的原因之一。另外,他在常规赛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出了不错的投篮效率,主教练卡莱尔也承认阿联对比赛的准备做的很充分。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阿联于是登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小牛目前的5号位首发是海伍德,马辛米则担任替补中锋。现实点说,阿联要想在季后赛中获得亮相机会难度不小,但如果海伍德遭遇犯规陷阱,那阿联则有望登场。事实上,在常规赛中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因此,阿联应该积极训练和准备,如此,一旦获得机会,他便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