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战车生锈投篮失准 诺天王6失误奉最差一役

2012年04月29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诺维茨基进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小牛客场98-99不敌雷霆,“德国战车”德克-诺维茨基全场18投8中,三分球2投0中,罚球10罚9中,贡献了25分、5个篮板和6次失误。

组图:雷霆险胜小牛 杜兰特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本赛季,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场均只有21.6分和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7%。他的得分乃是自2000-01赛季后最低,篮板则是生涯第三低,投篮命中率则是生涯第二低。

  不过小牛主帅卡莱尔认为,德克仍是联盟的全五号球星之一,他仍是小牛对战局影响最大的球员,他仍可以只手扭转比赛局势。上赛季季后赛,在与雷霆西部决赛的对决中,德克五场比赛,场均砍下了32.2分,最重要的是,德克总是能够在关键的第四节统治比赛,五场比赛他在第四节场均可以拿下11.8分,雷霆无法遏制这个德国人的发挥。五场比赛德克一共获得了61次罚球机会,而他只投丢了其中的2球。如今再谈到这个曾经将自己的球队挡在总决赛门外的大个子时,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时仍是满脸愁容。布鲁克斯表示德克是一个非常了不起、令人发疯的球员。遏制德克的发挥对于雷霆来说至关重要,尽管十分艰难。

  比赛开始后,德克的手感并不佳,连续4次出手都未果,直到首节还有7分56秒,德克才拿下季后赛的头两分。德克的手感已经冷到了及至,就连罚球也失去了水准。雷霆的贴身防守令德克始终打不出状态,尽管打出一记漂亮的2+1,但半场比赛11次投进却仅仅投进4球。

  虽然在三节的表现令人无法满意,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德克终于找回手感。无论是杜兰特还是伊巴卡都无法阻挡德克,后者连砍9分帮助小牛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雷霆。不过最后读秒阶段,德克先是送伊巴卡打三分得手,紧接着又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带球时遭到帕金斯的抢断。尽管在最后时刻德克曾经通过罚球帮助小牛得到1分领先优势,但最终却被杜兰特的1.9秒绝杀抢了镜。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