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赛吴敏霞/何姿缺阵 女双3米板王涵组合夺冠

2012年04月29日18:3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常州4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伦敦奥运选拔赛29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拉开战幕。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首次配对的河北组合张君/王涵技压群芳,以总分314.70分问鼎金牌。江苏的屈琳/陈烨、郑曲琳/孙梦晨包揽银牌和铜牌。

  由于国内头号组合吴敏霞/何姿缺阵,当天的比赛多了几分悬念。前三轮,河北队的张君/王涵一路领先,江苏队的屈琳/陈烨紧随其后,另一对江苏选手郑曲琳/孙梦晨位居第三。第四轮,张君/王涵在难度为3.0的305B动作中出现较大失误,仅获得64.80分,单轮排名第10。受此影响她们的总排名也降至第二位。而屈琳/陈烨在难度同样为3.0的5152B动作中则发挥了较高水准,拿到72.00分,总排名上升榜首,但两者的分差只有3.3分。

  最后一轮,张君/王涵顶住了压力,把5152B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73.80的全场绝对高分。屈琳/陈烨最后一跳选择的是205B,由于走板不佳影响了入水效果,这一跳两人只拿到68.40分。最终张君/王涵以总分314.70分有惊无险地拿到了金牌。屈琳/陈烨以312.60分屈居亚军,她们的队友郑曲琳/孙梦晨以总分308.40分获得铜牌。

  由于吴敏霞放弃了本次比赛,她和何姿这对国内头号组合未能出现在赛场上。据记者了解,世界杯墨西哥站之后,吴敏霞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也未随大部分来到常州。同时放弃本次比赛的还有女子10米台大姐大陈若琳。此次在常州进行的冠军赛是跳水项目奥运选拔赛最后一站比赛,意义之大不言而喻,“两位顶级高手缺阵跟她们已经拿到足够的积分,稳获奥运参赛资格也有一定关系。”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根据赛程安排,29日晚将决出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金牌。(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