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球星携名宿论南粤足球 刘成大秀粤语歌(图)

2012年04月29日2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yson

  搜狐体育讯 4月29日下午,一场以“支持南粤足坛发展攀高峰”为主题的球迷嘉年华活动在富力集团旗下一楼盘举行。昨天刚刚以2:1击败辽宁队的广州富力队的几位球星携手南粤足坛名宿岳永荣、彭伟国、胡志军共同出席了活动,并与球迷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游戏。

  球迷嘉年华在一群足球宝贝的劲歌辣舞中拉开序幕。首先举行的是“南粤足坛发展高峰论坛”的活动,富力足球俱乐部总顾问岳永荣和广州本地的著名球星、前广州太阳神队的彭伟国、胡志军以及现在广州富力队内的广州籍当家球星卢琳一起就南粤足坛的发展各抒己见。

  在论坛上,彭伟国和胡志军两位广州球星都对目前广州球市的火爆以及广州的足球氛围大加赞赏,同时也希望恒大和富力俱乐部在抓好一线队的成绩的同时,更应该大力发展梯队建设,尤其是发掘有潜力的本地好苗子,使得广州足球,特别是广州籍球员能够重新展现当年的南粤足坛风采。

  而卢琳则表示要在富力队中发挥好自己最大的光和热,为广州足球的发展多做一分贡献。岳永荣指导则回顾了南粤足球近半个世纪以来的发展,尤其是提到上世纪90年后期开始,走了不少弯路,使得广州足球跌入谷底,但是现在随着大环境的好转以及有实力的投资者的加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南粤足坛定能重返高峰,并且向在场球迷透露,新一批的本地足球青训工作做得很好,也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他预计在2017年那一届的全运会,届时参赛的广东队,实力将绝对让广大球迷刮目相看。

  随后,广州富力队的球星刘成与外援祖玛登台与球迷进行互动,在介绍环节时,两位“新广州人”都用了粤语和球迷打招呼,刘成表示,他正在努力学习粤语,卢琳就是他的老师,相信不用多久一定能说好广州话,并且表示自己的粤语歌唱得不错,此话一出,引起台下球迷骚动,纷纷要求刘成现场表演,面对球迷的强烈要求,刘成也非常淡定得答应了球迷的要求,现场并没有准备这一环节,所以刘成即兴清唱了一段粤语歌曲,其发音之标准引来球迷的大声喝彩。

  此后的球星与球迷的互动游戏中,卢琳、胡志军、刘成、祖玛以及祖玛的妻子都纷纷上台与蓝军球迷会、卢琳粉丝团、老人球迷会等球迷组织的球迷进行各种游戏互动,将现场活动的气氛推至高峰。

  昨天刚刚度过了26岁生日的祖玛今天再次和球迷一起庆祝生日,细心的球迷还特地给祖玛准备两个蛋糕,一个是庆祝生日的,一个是庆祝他昨天的中超处子进球的,在球迷的生日歌声中,祖玛与妻子一起吹蜡烛和切蛋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