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前瞻:唯一目标拿三分出线 复制5比1恐不易

2012年04月30日1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5月1日,2012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五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队。本场比赛如果广州恒大队取得胜利,将会锁定小组前两名,提前一轮闯入亚冠联赛十六强,所以恒大队面对首轮以5-1战胜过的韩国冠军,肯定会将全取三分作为唯一的目标。

  恒大若胜小组提前出线

  目前,恒大队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名H组第一位;全北现代队以4战2胜2负积6分的成绩紧随恒大之后排名小组第二位。本场比赛不管是广州恒大队还是全北现代队只要能够战胜对手拿到三分,都将成为小组第一,所以,此役双方都会全力以赴。

  同时,由于排名第三的泰国武里南联队和排名第四的日本柏太阳神队积分分别为6分和5分,所以本场比赛积分达7分的广州恒大只要取胜就可以提前一轮从H组出线,从而避免最后一轮在客场和泰国武里南联队死磕的情况出现。

  恒大重演5-1大胜不易

  不过,本场比赛广州恒大要想全取三分也不是易事,虽然在小组赛首轮中恒大队曾经客场5-1大胜对手,但是目前的这支全北现代已经不是小组赛前两轮两连败的那支伪强队。全北现代主客场双杀曾经客场战胜恒大的泰国武里南联队,再加上他们在亚冠赛场的丰富经验,恒大想再度重演屠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本场比赛恒大若抱着打攻坚战心态的话在局面和结果上都会比较有利。

  全北现代队在上轮韩国K联赛中5-2大胜光州FC队,那场比赛全北队为了亚冠联赛并未尽遣主力出战,这也为恒大队提了个醒,对手的实力依然强劲。本场比赛同时也是中国球员黄博文本赛季第一次回到国内比赛,不过上轮K联赛因伤缺阵的黄博文是否会登场是个疑问。

  恒大激励球员奖1800万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中,广州恒大同样也未尽遣主力,全队除了孙祥、冯潇霆、赵源熙三人打满全场外,此前的亚冠联赛的其他主力都得到了适度的轮换、休息。在如此大规模的轮换下,恒大队依然能够在客场战胜天津泰达,这对球队的士气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开出了总额高达18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金。包括单场赢球奖600万,晋级奖金600万,以及保证净胜全北3球奖金600万元。在面对如此巨奖面前,恒大队员不仅会全力争胜,而且还希望赢得漂亮。

  预计恒大首发阵容(451):杨君;孙祥、冯潇霆、郑智、张琳芃;穆里奇、赵源熙、孔卡、赵旭日、郜林;克莱奥

  (搜狐体育 杨希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