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13-6胜金左手 进八强将战罗伯逊

2012年05月01日0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奥沙利文吐舌可爱 看表着急赢球去吃饭?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在首节比赛中奥沙利文就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优势继续扩大,火箭11-5领先金左手。第三节中奥沙利文继续延续强势,最终13-6击败威廉姆斯。奥沙利文成功晋级世锦赛八强,接下来的对手将是罗伯逊。

  在两人最近的9次交手中,火箭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火箭更是保持着对金左手10年排名赛不败的神话。火箭与金左手在首轮均有不错表现,火箭首轮以10-4大胜磨王艾伯顿,而金左手也以10-6轻松战胜中国小将刘闯。

  在双方首节的争夺,比赛开局阶段战的难解难分,尽管奥沙利文状态非常出色,出杆速度准度直追巅峰状态,但威廉姆斯同样不甘示弱,总能抓住奥沙利文的失误清台拿下,前六局中两人战成了3-3平。随后比赛奥沙利文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两局第一节战罢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奥沙利文就完成了破百,随后奥沙利文进攻火力全开,连胜6局总比分11-3领先,甚至有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的可能。随后威廉姆斯终于有所起色,连胜最后两局,第二节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11-5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8分,随后进攻失误给了奥沙利文机会,随后火箭上手单杆连得67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2-5领先拿到赛点。第18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又是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1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随后一度上手,但拿下9分后同样在进攻上出现失误。金左手随后开始掌控比赛的主动权,两度上后72-28成功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6-12落后。

  第19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火箭这杆奔着满分杆而去,但连得40分后走位失误没能叫位到黑球,只得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威廉姆斯做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奥沙利文为了不漏球坚持选择一个解球路线,但其连续多次尝试都没成功,少见的被罚掉了36分后终于解球。但威廉姆斯没能抓住机会,奥沙利文拼球再度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6击败威廉姆斯,奥沙利文成功晋级八强,接下来将对阵罗伯逊。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