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国安人和演双杀 鲁能领跑实德垫底

2012年05月01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8轮昨日战罢,多支球队取得完胜:鲁能4-0大胜申花、泰达3-0恒大、绿城3-0实德、国安2-0申鑫,亚泰队客场1-0小胜阿尔滨;此外,人和队客场3-1中能、富力主场2-1宏运演绎双杀,前一天惨败的建业1-1逼平舜天。

  本轮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鲁能预备队以17分独占榜首,国安、舜天、中能和富力四队各以14分紧随其后,实德预备队以5分垫底,八冠王大连队目前一线队和预备队双线垫底令人唏嘘不已。

  曲波反戈拉法建功 青岛中能1-3贵州人和

  4月30日上午10:00,青岛中能预备队VS贵州茅台预备队的比赛在虎山体育场进行。客场作战的人和预备队凭借陈杰、曲波和拉法的进球,3-1击败中能预备队实现双杀。

  比赛开始之后,曲波与陈杰在中前场的组织串联很快为贵州人和队赢得了场面上的优势,小将陈杰延续了自己进来的不俗状态,一次与队友配合之后的后插上劲射,为贵州人和队打破僵局。此后逄志泉建功帮助中能队扳平比分,双方上半时战成1-1平。下半时老将曲波不甘示弱,反戈一击的他后点包抄轻松推射破门,此后在场上表现积极的外援拉法约尔达,在僵持阶段再下一城,为球队锁定胜局。最终,贵州人和预备队客场3-1击败了青岛中能,两天内双杀对手。

  冯刚等三将建功 杭州绿城3-0大连实德

  4月29日上午,杭州九好绿城预备队在绿城基地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预备队。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绿城预备队火力全开,先是在第55分钟时由冯刚打破僵局,之后曹海清在70分钟时再入一球,比赛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董宇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将比分定格为3-0。

  绿城预备队教练牛力赛后开心地表示:“队员对于比赛的心态更加平和,对于比赛的态度更加投入,对于控球权争夺更加主动,胜利属于这样的团队!记着你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是否愿意提升就在于自身了!陪伴你们共同成长!加油!”

  孙捷头锥制胜 大连阿尔滨0-1长春亚泰

  4月29日上午,长春亚泰预备队客场1比0小胜大连阿尔滨预备队,喜获三连胜。

  0-4负于广州恒大,萨布利奇决定轮换,但他将轮换定义成为亚泰的未来培养有用之材,因此他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不过,在预备队联赛中,他逐渐将指挥权交给中方教练组,自己只是在场边观察年轻球员的表现。29日的预备队联赛是由孙健文指挥的,他排出了由米田贺;李谋、孙捷、车凯、姜鹏翔;刘晓东、李光、曲晓辉、刘卫东、蒋哲、曹添堡组成的首发阵容。阿尔滨派出了全华班,上半场长春亚泰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一球,这也是全场的唯一进球。上半场第28分钟,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孙捷在混战中头球攻门打进制胜一球。

  訾龙王云龙破门 江苏舜天1-1河南建业

  4月29日上午,江苏舜天预备队与河南建业的预备队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展开。前一晚惨败的建业在开场之后攻势很猛,但是创造出的几次机会被一一浪费。第33分钟,建业久攻之下终于取得了进球,舜天后防线造越位失误,訾龙接队友长传球反越位成功,他禁区内单刀面对舜天门将关震一脚轻巧的挑射将球打进,建业1球领先。失球之后的舜天如梦初醒,开始大举进攻。下半场第61分钟,舜天队通过配合,由王云龙右脚推射将球打进,1-1。之后建业也连续的走马换将,并创造出了几次机会。此后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入球,全场比赛结束,舜天1-1与建业握手言和。

  吕征梅开二度 上海申花0-4山东鲁能

  4月29日上午,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本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山海申花队。最终,凭借吕征梅开二度、李微和罗森文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4-0力克上海申花队。目前少赛一轮的鲁能预备队以17分在积分榜上领跑。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鲁能边路发动攻势,李微接到队友的传中后点劲射破门,为鲁能泰山队先拔头筹。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鲁能以1-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比赛,鲁能泰山队攻势依然不减。吕征状态不错,在下半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下半场披挂上阵的的罗森文也有不错的发挥,为球队建功攻进一球。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4-0力克上海申花。

  小将建功郎征染红 北京国安2-0上海申鑫

  4月28日上午,北京国安预备队凭借王皓和祝一帆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2-0击败上海申鑫,两天之内实现双杀。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的预备队阵容依然强大:邵佳一担任场上队长,矫喆、郎征、张晓彬、卡鲁等人悉数登场。上半时比赛,国安队掌握了主动权,但僵局直到上半时结束前才被打破:王皓接李翰博的助攻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进入下半时后,国安队进行换人调整,祝一帆、杨运、毛剑卿披挂上阵。但得势不得分依然是国安队后45分钟的写照,与上半时相同的是,国安队又是在下半时结束前才再次改写比分——祝一帆在第86分钟利用反击打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虽然郎征在比赛结束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已无碍大局。

  赵英杰索杰建功 天津泰达3-0广州恒大

  4月28日下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八轮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球场外场进行。最终,天津泰达队以3-0大胜广州恒大队,也算是为之前一线队的失利成功复仇。

  三粒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第61分钟,天津泰达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队长赵英杰主罚,一脚低平球射门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入。第62分钟,杜君鹏左路内切后起右脚劲射,皮球飞进球门远角。第81分钟,外援索杰锦上添花,他接郭昊的传球在禁区内右脚扫射破门。

  另外,4月29日上午进行的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预备队比赛中,下半场富力队隋东陆和王子华各进一球,王皓为辽足破门,最终富力预备队以2-1取胜实现双杀。(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