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出局之路:恶战名古屋成转折 内忧导致外患

首战惜平,埋下祸根
1/5

首战惜平,埋下祸根

2012年05月01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5-1国际劳动节,天津泰达输了个1-5,2012亚冠之路走到尽头。北京时间5月1日,2012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天津泰达做客澳洲挑战中央海岸水手,对手打进五球兵不血刃的杀死了天津泰达在客场扭转小组局势的梦想,1-5不敌中央海岸水手之后,天津泰达五战三平两负仍无胜绩,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城南一和在主场与名古屋鲸八1-1握手言和,这样一来,天津泰达已经提前一轮出局。我们在此回顾一下泰达的出局之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第三次站在了亚冠舞台,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事,G组的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双方经过沉闷的90分钟比赛,最终0-0战成平局,泰达在首场比赛在主场被本组实力最弱的对手逼平,比赛当中陈涛浪费了一次单刀良机,球队新援磨合不利,被对手逼平,痛失好局,没有拿下这个三分,球队随后的比赛开始变得艰难起来。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