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末战打平都不保险 球迷怒吼:李章洙下课!

2012年05月02日04:3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输掉这场比赛,李章洙难免被万炮齐轰。
输掉这场比赛,李章洙难免被万炮齐轰。

广州球迷“倒戈”。
广州球迷“倒戈”。

  恒大昨夜亚冠再现黑色三分钟1:3负全北现代出线形势微妙

  惨

  客场5:1,主场1:3被大逆转,而且还是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

  痛

  1400万巨奖瞬间化为乌有,末轮比赛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出线。

  原以为这会是一个快乐的“劳动节”之夜,因为广州恒大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正好被安排在了昨天晚上毕竟,在客场恒大曾5:1狂胜对手、韩国的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但结局却是出人意料的黑色:恒大队在天河体育场,比分1:1,且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竟然被对手摧枯拉朽,全然如被恶搞一般。

  中国足球从来不缺乏黑色记忆,比如国奥队的黑色三分钟,鲁能的中国式溃败,而这竟然全部在昨夜重现……

  11打101400万巨奖竟打水漂

  在对阵全北现代之前,恒大的奖金再次被热炒。因为如果能战胜对手,他们就将提前一轮出线,本场比赛的奖金则可高达至少1400万元,其中赢球奖600万,出线奖600万,每个净胜球200万,加起来很可能打破首轮创下的纪录。当然,作为上届亚冠的亚军,全北志在复仇,主场1:5的惨败刺痛着每个韩国人的心。

  比赛似乎要克隆上一个主场3:1战胜柏太阳神的过程。开场仅第8分钟,张琳芃突破赢得点球,孔卡主罚命中。但在第43分钟,郑智的“堵枪眼”也未能挽救失球,李升炫乱战中补射扳平比分。

  转折在第65分钟降临,全北队长赵星桓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此后,以多打少的恒大制造了不下5次的破门良机,却依然无法打进价值1400万的关键入球。反倒是对手,在第90分钟和第93分钟两次反击得手,进球的李东国,曾是1999年韩国国奥队的主力前锋,13年后,他又见证了中国球队一次刻骨铭心的失利。

  看着大屏幕上1:3刺眼的比分,现场很多球迷不等球员们绕场致谢,纷纷提前退场。他们心痛的,不是花了上千元从黄牛手里弄来100元的门票,而是心爱的球队亚冠三个主场输了俩,而且还是李章洙声称“最不能输的”韩国冠军。

  里皮不来李章洙怕也该下课

  于是在这场耻辱的失利之后,球迷都把矛头指向了李章洙,甚至调侃他一直在潜伏。老李也心知肚明,赛后主动揽责说:“队员们都全力以赴,责任在我这里。”他还表示,“我看到我的队员,我反而觉得很内疚。”

  事实上,自从广州恒大撒下重金以来,李章洙就被公认为球队最大的短板,经常有人开玩笑说,“我要是带恒大,也能拿中超冠军。”所以,上赛季开始就不断传出换帅的流言,直到上个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启动仪式上,许家印还对世界级教头里皮的到来遮遮掩掩。或许是炒作,或许是这样的态度惹毛了对方,据称里皮已经声明自己不会来中国执教。

  但不管里皮来与否,恒大真的该让李章洙下课了。拥有国脚级的国内班底,加上全亚洲最优秀的外援组合,恒大居然在亚冠赛场步履维艰。纵观本场比赛,老李的换人让球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在最需要攻坚的时候,他换下了穿针引线能力最强的孔卡;在最需要中路抢点的时候,他又把国足正印中锋郜林撤了下来。而他想依赖的突击手,冯俊彦传中质量低下,姜宁则疲软无力。

  目前来看,如果不能打进亚冠淘汰赛阶段,李章洙下课无疑。即便能完成基本任务,至少在下赛季,他也很难继续坐在现在的位置上。所以也就难怪,赛场上回荡着一浪高过一浪的下课声。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恒大末战打平都不保险

  虽然没能毕其功于一役,但恒大依然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最后一轮,只要客场战胜武里南联,不管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将铁定晋级。

  由于本轮柏太阳神1:0战胜武里南联,5轮过后,全北现代积9分排名小组首位,恒大和柏太阳神同积7分,根据规则,积分相同先比相互间战绩,恒大排名第二,武里南联积6分垫底。收官轮,全北现代形势最好,他们主场对柏太阳神,赢小组第一,平至少出线,输仍有希望。而柏太阳神则只有取胜一条路。恒大若平,则要看另一场的结果:如果全北赢或平,恒大小组第二;如果全北负,恒大则小组第三。恒大最好的结果当然是自己取胜而全北不胜,他们还能重新夺回第一,在淘汰赛占得先机。

  但武里南联不可小视,如果说他们前两轮全胜是因为对手的轻敌,那么接下来的三连败,他们无非也只总共净负了4个球,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鱼腩。并且最后一战在主场,他们如果能战胜恒大,也有机会晋级,这无疑使全队上下动力十足,加上恒大主场曾负于泰国冠军,要打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