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斯受伤改变季后赛走向 小斯愚蠢行为拖累纽约

1.罗斯
1/8

1.罗斯

2012年05月02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当德里克-罗斯跃在空中,蜷着左膝奋力将球传给布泽尔后,他便倒在了地上——然后公牛就宣布了他左膝交叉韧带断裂的消息,这发生在季后赛首轮首日的比赛中,而且他还是有望争冠球队的绝对核心,上赛季的MVP,其影响力和爆炸力可见一斑,而季后赛仅仅开战三天,因为各种原因倒下的主力球员已经让各支球队头痛不已。

  芝加哥公牛,德里克-罗斯(左膝)

  的确,现在的公牛已经习惯了没有罗斯的比赛,甚至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赢球,他们也是轻车熟路,但所有人都明白,季后赛是个拼星的时候,没有了罗斯这个绝对核心,公牛争冠的雄心必然会打折扣——也许他们会迈过76人,但是这绝不如拥有罗斯那般轻松,而接下来他们很可能就在凯尔特人或者老鹰手上牺牲,这一切都因为罗斯那突如其来的左膝韧带撕裂。最主要的是,罗斯受伤改变的不仅仅是公牛一支球队的命运,甚至受益的还是热火或者是其他的任何一支西部球队,也许是湖人,也许是雷霆……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