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证实安塔尔手术长期缺阵:最长恐休5个月

2012年05月02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综合医生的建议以及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权衡,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的安塔尔基本确定将进行手术治疗。昨天泰山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滕卡特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这点,“安塔尔基本上会进行手术,幸运的话3个月后就能归队,不幸运的话至少需要4到5个月的时间,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对于谁将成为安塔尔的替代者,滕卡特毫不犹豫地指向了他身后的年轻队员。

  年轻队员欠缺进球

  昨天泰山队一天两练,上午是体能恢复,下午滕卡特安排了传接球以及半场小范围内的对抗练习,参加了与申花预备队比赛的球员放假休息,所以备受关注的周海滨和王永珀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另外汪强以及马龙、吴兴涵、买提江等年轻队员也轮休,崔鹏独自一人在另一块场地上慢跑,这导致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只有14名球员参加。

  在传接球练习上,滕卡特亲自上阵,每一个技术动作他都首先示范一遍,从对球员的要求上看,他还是注重球的快速转移。随后的4对4半场对抗,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王彤在很小距离范围内的一次快速突破赢得了场边球迷的掌声,也得到了滕卡特的赞许。训练结束后在被问到谁将顶替安塔尔这个问题时,滕卡特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太过殚精竭虑,“当一个球员受伤的时候肯定有别的队员站出来,年轻队员有能力、也很强壮,他们每周都在向我展示他们的进步。”

  虽然依旧坚定地推崇年轻队员,但滕卡特不再像以前那样只说优点,他同样指出了年轻人存在的问题,“他们每场比赛踢得都很好,但不足的是没有取得进球,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

  绝口不提第五外援

  除了年轻队员将继续得到重用外,及时伤愈复出的周海滨也被球迷寄予厚望,在预备队比赛中他踢了60分钟,对自己的评价是:“我要想适应强度和对抗更激烈的中超,仍需一个适应的过程。”本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周海滨能否首发出场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滕卡特没有让他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也是不想让他太疲劳。

  即便周海滨的身体条件已经可以应付中超比赛,但状态的调整不是一两场比赛就能完成的。据了解,泰山队正在准备引进第五外援,目标应该是具有出色护球能力的中前场队员,记者也就此事询问了滕卡特,不过得到的却是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我的注意力放在了我们目前现有的队员身上,关于新队员,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来源: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