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赢德比重夺争冠主动权 纵观对手曼联仍占优

2012年05月02日10:1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凌晨,历史上第163次曼彻斯特德比在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打响,在这场被曼联主帅弗格森喻为25年来最重要的德比战中,有蓝月亮美称的曼城凭借着队长孔帕尼的一记头球1比0小胜红魔,与曼联积分相同但有8个净胜球的优势,夺回积分榜首位,在联赛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掌握了争冠主动权。

  冠军恐怕就靠你了!

  赛季初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要选新的队长,有中国球迷戏称“孔帕尼,恐怕就是你了”,结果还真没说错。而此役上半场补时阶段,这位后防核心接到角球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入了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入球。赛后在谈到这个进球时,孔帕尼说:“我的一个朋友赛前给我短信,说猜我能进球,我想他是疯了,可没想到还真进球了。”除了进球,孔帕尼更大的功劳还是在防守,虽然开场在盯防鲁尼时就吃到了一张黄牌,但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赛后也无可争议地当选了全场最佳。孔帕尼,冠军恐怕真的就靠你了!

  耻辱红魔失去血性?

  20天前,曼城还落后曼联8分,可转眼间差距就被抹平,这在弗格森看来是件非常窝囊的事。首回合曼联在主场1比6输给同城死敌,可这一次伤口上还被撒了一层盐。老爵爷此役派出的首发和以往有较大变化,有点守平的意思。没想到,以老将组成的阵容,到了球场上完全被曼城压制,整场比赛竟然没有一次射正,整个下半场在落后的情况下也只是到了伤停补时第5分钟才完成了第一脚射门。以往曼联还经常上演经典的逆转好戏,可本赛季在先丢球的情况下竟然没有一次翻盘,看来弗格森要仔细考虑一下问题出在哪里了。

  斗嘴他怎么老嚷嚷!

  赛前,弗格森还喜笑颜开地和曼奇尼握手问候,可下半场看到曼城中场德容铲倒自己的球员时,老爵爷憋不住朝着曼奇尼骂了两句垃圾话,意大利人立即回击,并用闭嘴的手势嘲讽爵爷。眼看冲突要升级,幸好第四官员和两队工作人员及时上去拉架。赛后曼奇尼谈到这一幕时说:“我能理解,因为当时的比赛实在是太紧张了。”而爵爷似乎还不甘心:“整场比赛他一直在那里嚷嚷,朝着第四官员嚷嚷,朝着边裁嚷嚷,当我走过去也朝我嚷嚷……他整个星期都在抱怨裁判,但显然他今天是不会再抱怨什么了。”

  悬念曼联还有机会?

  这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城头变幻大王旗的情况了。虽然曼城占据了主动,但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丝毫不能有所松懈,从对手的实力来看,曼联还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再次翻盘也绝非不可能的事情。曼联未来两轮的对手桑德兰和斯旺西都是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而曼城下一轮还要客场面对为争夺欧冠资格而战的纽卡斯尔,喜鹊军团近9个联赛主场7胜2平。英超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就认为,别以为一切悬念都结束了,曼城极有可能会在纽卡斯尔身上丢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