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模拟欧洲杯第二轮结束 “五一”踢球真过瘾

2012年05月02日11: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过去了,这三天的假期你都做了什么?或许你去旅游,或许你宅在家,或许你在忙碌,但,如果你是一名球迷的话,假如你没有来观看咱河南自己的“模拟欧洲杯”,那么你肯定会后悔,因为在这3天中,进行了8场充满激情、富有活力的足球比赛,虽然是“山寨”欧洲杯,但精彩绝不输给“原装”欧洲杯。经过第一轮的比赛磨合,在第二轮比赛中,每支球队都放开了,进攻的套路多了起来,进球数也多了,观赏性大大增加了。

  “山寨”欧洲杯,高富帅首获“鹰之星”

  “大河·亿瑞瑞鹰杯”模拟欧洲杯第二轮经过3天的角逐,16支队伍有输有赢,但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也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给郑州的球迷奉献了精彩的业余足球联赛。4月29日,小长假的第一天,记者便早早赶到了郑州科技学院,因为当日赛场上会出现“大河·亿瑞瑞鹰杯”模拟欧洲杯的第一位“MVP”——“鹰之星”!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经过16支球队以及裁判的一致推举,德国队(大河利奥)身穿9号球衣的主力前锋李昂获得了本轮的“鹰之星”,而这是“大河·亿瑞瑞鹰杯”模拟欧洲杯特别给MVP起的新称呼。在上一轮,李昂个人包办了球队的4粒进球,并成功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他也算是业余球员里的“大腕”级人物了,从小开始练习足球,曾经参加过青年联赛,并且获得过优胜杯的冠军,可谓球场上的“高富帅”。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赛事负责人还为这位新鲜出炉的“MVP”颁发了荣誉奖杯。

  儿子球迷要学球,老爹球迷“领进门”

  “刚才裁判的手指到角球区就说明要开角球了!”一位带着儿子从西郊特意跑来观看比赛的父亲耐心地对儿子讲解着刚才在球场上发生的情况。这名小球迷名叫韩沛阳,今年7岁,现在在郑州育才小学上一年级,平时就很喜欢足球,而且还参加了足球兴趣班,对足球有着自己的想法。当父亲知道当天有一场模拟欧洲杯的比赛后,就专门带他来实地感受比赛气氛,希望他快些成长,有朝一日能成为大明星,像他的偶像罗本一样。记者发现,这个小球迷对足球的“热乎劲”非常高涨,这从他津津有味看比赛的神情就能感受到,时不时还问问父亲这球为什么这么踢,裁判的手势应该怎么比画,队员应该怎么去跑位,而他的父亲一直在一旁耐心讲解,这让大家也感觉到了这对父子球迷间浓浓的亲情。

  4小节比赛还嫌不过瘾,咱再来一节

  在本轮德国队(大河利奥)对战荷兰队(七十年代)的比赛中,原本制定的4小节比赛时间结束后,双方因踢得不是很尽兴,两个队长经过商量后,一致认为再来一节继续踢,“一节不够再来两节,反正踢够本再说”,一旁的队员大喊道。在前4小节的比赛中,双方虽说你来我往进攻很激烈,可是场上气氛一直保持得很好,并没有出现任何不愉快的局面。虽然大河利奥早已经锁定了胜局,可是这本来就是业余比赛,大家踢得很开心,并不在乎结果,何况这还是“五一”小长假期间,第二天可以尽情休息,于是双方协商后,一致赞成再加一节比赛助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