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蔚山双锋:这支国安队不如3年前 朴成是最大亮点

2012年05月02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视频-张稀哲邵佳一破门外援染红 10人国安2-3出局


  3-2击败国安,蔚山队实现了对2011中超亚军的“双杀”。面对两年前洲际赛场上的老对手,这一次,韩国人再度笑到最后。“这支北京国安队同3年前相比,表现有所下滑,不如当年李章洙执教的那支队伍,发挥得也较为拘谨。”蔚山高中锋9号金信煜赛后点评说。

  2009年亚冠联赛,国安队主客场以两个0-1的比分输球;这一次同样是双败,但御林军却两场比赛打进3球。当然,两回合总比分同样净负两球。但在蔚山中锋金信煜眼中,帕切科的北京国安队不如3年前的那支御林军。“三年前第一次交锋国安,我印象深刻;那支国安队很有活力,攻防速度非常快,整体阵容也相对靠前。”而提到如今的手下败将,金信煜坦言说:“现在的北京队战术过于死板,速度较慢,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发挥也不如09年。”

  三年前,中后卫出身的金信煜在当时算不上韩国国内一流球星,甚至连韩国各级国字号都未曾入选。然而正是当年亚冠赛VS国安一战,金镐坤将其改造为中锋,由此为这位韩国高佬打开了新的足球之路。“3年前的那段时间,我尚处于低谷期。但现在不同了,我已进入到一个足球生涯巅峰期。经过多年的磨练,在改打位置后我找回了真正的自我。”金信煜说,“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当年同国安一战救了我的足球人生……”而当记者问道:“有传言称你将入选韩国国奥征战伦敦奥运?”,24岁的韩国中锋谦虚地表示道:“现在还没想那么多,仍需要不断地磨练,努力提高才能有所成就。”

  回顾本场比赛,3-2的险胜也让金信煜颇感欣慰:“在打进第一球之后,我试图争取再破门,但在这里(指工体)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当然赢下关键战才是最重要的。”相比之下,另外一位韩国国脚李根镐态度则有所不同:“这支国安队有很多优秀球员,发挥得很出色,不是很好对付。”当记者问及对哪名国安球员印象深刻时,李根镐爽快地答道:“39号朴成。当然我知道他是一位朝鲜族球员,在第一轮客战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他也有进球入账。”

  在转会国安之前,朴成曾有望登陆韩国K联赛,一度传言加盟光州FC俱乐部。但李根镐在言语中并未对朴成是否具备K联赛主力做出衡量,这位韩国当红国脚对此保守地表示说:“朴成的实力有目共睹,但能不能登陆K联赛,就要看他个人的了,我不好做出评价。”(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