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普约尔破门梅西进点球 巴萨半场2-1马拉加

2012年05月03日02: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将进行第20轮补赛的一场焦点战,排名次席的巴萨将主场迎战排名第4位的马拉加。半场结束时巴萨2-1领先对手。

  巴萨相比上轮7-0横扫巴列卡诺的阵容做出5名球员轮换,阿尔维斯、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凯塔以及昆卡回到首发,哈维、皮克、桑切斯、阿比达尔、比利亚和丰塔斯继续伤缺。马拉加上轮战胜巴伦西亚,此役他们也有4个位置调整,中后卫桑切斯、中场波尔蒂略、博纳诺特以及杜达首发出场。

  第4分钟,梅西边路传中,德米凯利斯解围把球碰了一下,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卡梅尼及时将球没收。第12分钟,杜达尝试一脚吊射,平托站位较出回撤不及,幸好皮球是擦立柱偏出。第13分钟,昆卡传球找伊涅斯塔被截获,佩德罗上抢交给梅西直传,法布雷加斯跟进射门没有抽正皮球部位。巴塞罗那1分钟后打破僵局,巴萨短角球配合由梅西带球趟入禁区,他与伊涅斯塔做2过1配合,伊涅斯塔横敲后门柱位置,队友普约尔跟进破门,1-0。这是普约尔本赛季为球队打入的第5粒进球。他也帮助球队追平了08-09赛季联赛105球的俱乐部历史最高纪录。

  马拉加第26分钟扳平比分,波尔蒂略做球给戈麦斯,再挑传给罗登的时候被四名巴萨球员围抢,但这位马拉加前锋仍然抢点把球顶进球门远角,1-1。第34分钟,梅西停球没能拿到射门空间,伊涅斯塔后插上接应突入禁区,戈麦斯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判指向12码点!梅西骗过门将卡梅尼将点球罚进,2-1。梅西在射手榜上以44球暂时超过C罗,这也是他各项赛事第66粒进球。与此同时,巴萨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达到106粒,超过08-09赛季联赛105球的俱乐部历史最高纪录!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5-普约尔、21-阿德里亚/4-法布雷加斯、15-凯塔、8-伊涅斯塔/23-昆卡、10-梅西、17-佩德罗

  马拉加(4-2-3-1):25-卡梅尼/2-加梅斯、5-德米凯利斯、21-桑切斯、18-埃利塞乌/27-波尔蒂略、6-卡马乔/12-卡佐拉、20-博纳诺特、17-杜达/23-罗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