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争三梦几近破灭 斯帅坚称不弃欧冠必胜德比

2012年05月03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国米1-3败给帕尔马,同一轮里,那不勒斯、乌迪内相继奏凯,拉齐奥也拿到1分。上轮才积分勉强追平第三名的国米,本轮过后已经落后那不勒斯3分、乌迪内3分、拉齐奥1分,而意甲只剩2轮了!国米争夺前三名的梦想几近破灭。不过赛后,斯帅却坚持指出,国米的目标不会转为欧联杯,国米势必全力以赴拿下德比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目前积分形势是:那不勒斯58分,乌迪内58分,拉齐奥56分,国米55分,罗马52分。意甲同分情况下比对相互战绩,国米对赛成绩比乌迪内处于优势,比那不勒斯和罗马处于劣势。也就是说,目前那不勒斯领先国米3.5分,乌迪内领先国米2.5分,国米领先罗马2.5分。这样的局势下,国米争夺欧冠资格的梦想几近破灭,因为最后2轮,那不勒斯只要拿下一场胜利,乌迪内只要拿下1胜1平,即便国米拿下两连胜也没有机会。极端情况下,下轮米兰德比前,只要那不勒斯在早先进行的比赛里击败争欧无望、保级无忧的博洛尼亚,就将终结国米的争三梦想——只要如此,蓝黑军连理论上的一点点希望都没有了。

  因此《全市场》就指出:“国米向欧冠说再见”。此外,考虑欧联杯资格的话,国米也告急。如果国米下轮输掉德比,罗马拿下争欧基本无望、保级无忧的卡塔尼亚,那么罗马将积分追平国米并凭借对赛优势将国米赶到第7位。即便国米最后一轮击败拉齐奥,由于罗马的对手是已经提前降级的切塞纳,因此国米连争夺欧联杯的主动权都不在自己手中了。

  形势如此残酷,赛后发布会上媒体问斯特拉马乔尼:“国米是否转而去追求欧联杯资格?”斯帅的回答是:“我们从来没有说去打欧联杯是种痛苦,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欧冠联赛。今天输球后形势变得更加复杂,我们必须拿下德比战,这将是一场重要的德比战,因为米兰重启了意甲冠军的竞争,他们非常具备动力。我们会如何准备德比?我们需要更加强硬,小伙子们今天非常愤怒,我们知道形势非常复杂,今天我们丢掉了重要的三分,这让我们周日只能去取胜。必须取胜所有的比赛,然后再去计算分数”。

  本战国米在领先形势下,因为卢西奥的个人失误而犯下大错,对此斯帅指出:“是的,我们3分钟丢了两球,就是这3分钟改变了比赛。但我更愿意谈一谈这3分钟作为球队的失败,而不是个人。卢西奥比赛最后时刻很懊恼,但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比如今天的布冯。在1-2落后时我们进行了反扑,拿到了3个很好的得分机会,如果球进了,结果也会不同了。”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出现了一幕闹剧:天空电视台注意到,当国米1-2落后时,斯特拉马乔尼换下斯坦科维奇时,塞尔维亚人发飙了。在场边,塞尔维亚人两次对斯帅怒吼“Perché”(为什么换我),在未能得到满意答复后,国米老将气的奋力用球靴砸在地上。这是否意味着随着战绩的变坏,国米更衣室内又会出现新的动荡呢?斯特拉马乔尼赛后选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换下斯坦科维奇时他恼怒了?我本可能早些换下他,波利一直在做准备,但是看到我们丢球后,我选择了上萨拉特。这只是证明斯坦科维奇是个斗士,他希望留在球场上。看一看小伙子们赛后的愤怒和伤感,我们对于德比战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