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娶巴里奥斯冲喜 天价转会费将超过7000万元

2012年05月03日01:51
来源:城市晚报
巴里奥斯代表多特蒙德捧起德甲冠军奖杯
巴里奥斯代表多特蒙德捧起德甲冠军奖杯
加盟恒大
加盟恒大

  城市晚报讯 广州恒大刚刚在亚冠遭遇失利,俱乐部就用一笔签约驱走了所有阴霾,也让中国球迷看到了恒大要夺取亚冠冠军的信心,昨日,记者得到恒大官方确认,上轮在德甲联赛才上演帽子戏法的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双方签约四年,他将身披恒大18号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巴里奥斯的加盟是中超第一次从五大联赛引进正值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而且中超第一身价外援也属于巴里奥斯,此前孔卡以1000万美元加盟恒大,当时汇率折合成人民币不到7000万元,而巴里奥斯的转会费按照目前汇率来看则超过7000万元。

  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1984年出生,2009年登陆欧洲加盟多特蒙德,前两个赛季以19球和16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本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主力位置被莱万多夫斯基取代,而随着后者今年联赛进球数达到20粒,失去主力位置的巴里奥斯萌生了转会意图。巴里奥斯虽然出生在阿根廷,可是他却没有得到阿根廷国字号的征召,2010年,巴里奥斯申请了巴拉圭的护照,由于他没有代表阿根廷参加过任何比赛,所以他顺利入籍巴拉圭,随队参加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和2011年的美洲杯。目前,巴里奥斯为国家队出场21次,进球6个,值得注意的是,巴里奥斯曾在与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中攻入一球。巴里奥斯最辉煌的荣誉是在2008年,加盟智利科洛科洛队的他在53场比赛中打入49球,在当年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的世界顶级联赛射手榜上高居首位,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力压C罗等著名射手,成为了2008年度世界最佳射手。

  目前,广州恒大已经拥有4名非亚籍外援,据了解巴里奥斯的加盟并不意味着克莱奥要另谋出路,而是将顶替后卫保隆的外援名额,虽然俱乐部尚未公布其年薪,但是无论从名气,还是履历来看,巴里奥斯都要好于孔卡,这也很有可能让他的年薪超越孔卡,甚至也将超过赛季初加盟申花的阿内尔卡,成为中超的“打工皇帝”,巴里奥斯将在体检合格后于6月1日左右抵达广州。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