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抗赛Ⅰ:楚金玲顶替大梅替补闪亮 女排3-1韩国

2012年05月03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5月3日,2012中韩女排对抗赛第一场比赛在浙江展开争夺,最终缺少王一梅的中国队仍以3-1战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6-24、22-25、25-15、25-19。其中中国队输掉第二局之后派上了替补接应曾春蕾,后者表现不俗。

  今天的比赛,由于王一梅缺阵,中国队首发出现了一些变化:主攻线上派出了楚金玲搭档惠若琪。二传和接应仍是魏秋月和张磊,副攻为马蕴雯搭档杨珺菁,自由人也是张娴火线复出。

  首局比赛,缺少王一梅的中国队开局不佳,并以1-3落后,随后中国队一传出现问题,很快带着6-8的劣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韩国队利用金延璟的强攻一路领先,并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关键时刻,中国队稳住一传,利用马蕴雯和杨珺菁的副攻突破韩国的防线,一路将比分追至19-20,21-23时,中国队换上曾春蕾,可惜她的进攻被拦死,韩国队拿到三个局点,关键时刻中国队利用惠若琪的进攻和曾春蕾的发球直接得分连挽三个局点,随着惠若琪的进攻和黄延洙的失误,中国队26-24惊险逆转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开局战成1-1,随后中国队再度陷入被动,一度以5-7落后。随后中国队利用进攻将比分追至6-7,可惜马蕴雯直接发球出界,中国队带着6-8的劣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中国队一传再次出现波动,随着惠若琪的进攻失误,中国队已经8-11落后,俞觉敏被迫叫暂停。再次上场的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2-14,韩国队叫暂停。韩国队很快打了中国一个4-0,中国队12-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当韩国队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9-14时,俞觉敏用掉了本局比赛的第二次暂停。很快中国队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1平,可惜最后时刻未能防住金延璟的进攻,最终以22-25丢掉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用曾春蕾替下张磊出任接应,年轻的曾春蕾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俗,中国队带着8-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越打越顺,反观韩国队失误有些偏多,中国队带着16-9的优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中国队以25-15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没有换人,球队也延续了第三局的良好势头,很快取得6-3的领先,并带着8-6的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中国队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4-10,并以16-11的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中国队利用楚金玲的发球一锤定音,25-19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韩国队。

相关新闻:

·王一梅伤停削弱攻击力 女排临时变阵期待搏生机
·冯坤担任国青女排助教 称感谢排协支持充满期待
·中北美女排奥预赛-加波携手进4强 半决赛战多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