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罗本 小飞侠留守慕尼黑至2015

2012年05月03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拜仁官网截屏
拜仁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正式与球队阵中的荷兰球星罗本续约到2015年6月30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很高兴,我们与罗本续约两年,他的合同将延续到2015年。罗本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位成员。他是球队取得进一步成功的重要保证。”

  对于本次续约,小飞侠本人也表示:“我之前一直说过,自己还会带着慕尼黑的。拜仁俱乐部是一支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感觉非常棒。正因为如此,我才想要早早地续签新的合同。拜仁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家庭一样。我的三个孩子中,有两个都出生在慕尼黑。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都宾至如归。所以,对我来说,选择延长合同,是一次正确的决定。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确信这支球队还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2009年夏天,在皇家马德里受到伤病困扰的荷兰边锋,最终选择了加盟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以2400万欧元加盟拜仁的首个赛季,罗本就率领球队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联赛中,他更是豪取球队夺得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

  加盟拜仁后,罗本真正成为了豪门的领袖。在拜仁队医高超医术的帮助下,罗本很好地规避了伤病的风险和连累。虽然也偶尔也会出现小伤,但像在切尔西时所出现的严重受伤,已经没有再在罗本身上出现了。获得了健康,罗本也有了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2010年,除了带领拜仁攀上又一个高峰,罗本还率领着荷兰国家队夺得了世界杯亚军,这也追平了荷兰足球的世界杯历史最佳战绩。

  不到一天前,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拜仁已经与罗本达成了续约协议。小飞侠还会在慕尼黑呆很长时间。同时拜仁主席表示,今年夏天球队不会出售任何一名主力,绿茵好莱坞要保持阵容完整性,要留下所有的明星球员,他们不会卖出任何一位明星球员。本赛季,罗本又用出色的发挥,帮助拜仁杀入欧冠决赛。获得了续约合同后,罗本也能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为拜仁赢得欧冠奖杯的努力中去。(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