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莱尔:小牛中锋打得不够强硬 客场犯规多正常

2012年05月04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雷霆战小牛 威少单挑诺天王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5月4日,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在对阿克拉荷马雷霆队赛前接受媒体采访:

  问:有没有对中锋位置有特殊的布置?

  卡莱尔: 我们需要中锋在禁区内的物理上的存在感, 在攻防2端以及在攻防转换的时候尤其重要。 大家都知道,我们对中锋的进攻没有要求,但是我对我们的中锋要求要多抢篮板,积极做掩护的挡拆。

  问:关于客场战绩不佳,犯规过多?

  卡莱尔:这是季后赛,身体接触一定会很激烈,但是今天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将用我们的方式去赢的比赛。

  问:小牛队有没有一个保险的领先优势,这样可以保持胜利?

  卡莱尔:我们当然喜欢领先,但是我们并没有太多这样的机会,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所以每场比赛对我们都是挑战,我们要打出我们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争取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比赛结束。

  问:关于限制对手,您有什么安排?

  卡莱尔:这是一个长系列赛,对手总会有发挥的机会。但是不可能去控制对手的得分,比如说只让杜兰特拿10分。我们当然要一起努力去限制对手,去找到一个防守平衡。

  问:板凳的使用情况?

  卡莱尔:在这个系列赛,我们大量的使用了板凳球员,我们有联盟最高的板凳球员出场时间,比如说特里,马西米,卡特,布博瓦和卡迪那。我们所有球员都要团结起来,一起参与到比赛中,使比赛进入我们的轨道。

  问:你对韦斯特是不是有特殊的要求,需要他更具侵略性?

  卡莱尔:第2场比赛中他打的很好,他在防守端很有侵略性,但是有时候不对位防守会有问题。不过我们打的是联防,对每个球员来说,不对位防守是个新的挑战。他的突破,带球对我们来讲是一个补充,虽然上场比赛他打的不多。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得球员参与到防守中来,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问:上场比赛,打了很长时间的小个阵容?

  卡莱尔:是的,我们上场的球员组合不是很常用。主要问题是我们的中锋不够强硬,他们需要表现的更好。我还不知道今晚如何使用他们,要看到时候他们的表现决定。

  问:上场比赛犯规特别多,是不是你要求他们更具侵略性?

  卡莱尔:你永远不知道犯规和侵略性之间的界限,这对我们的防守很有挑战。你知道现在是季后赛,身体接触会更多。而且你在客场,犯规多很正常。

  问:上场比赛最后为什么用特里?卡特也有过多次绝杀?

  卡莱尔:是的,卡特很棒。其实马里昂投篮命中率也很好,他是我们最佳防守球员。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是有机会的。我们需要做得是打的更强壮,将比赛优势保持到终场,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就表现的很好,直到最后阶段。

  问:你觉的什么距离是最佳防守杜兰特距离?

  卡莱尔:他是个巨星,防守他对我们来讲一直是一个问题。我不认为有什么最佳距离,我们能做得就是用最好的球员去防守他,甚至包夹他。其实我们做得不错,他第一场打的不好,但最好的绝杀拯救了整场比赛。今晚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全新的开始,我们不但要限制他,还要限制威斯布鲁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