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亨德利退役 > 亨德利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抱怨赛程密集:可能看到更多球手退役

2012年05月04日10:38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亨德利雷厉风行地退役了,过去两年一直念叨要退役的奥沙利文还没有下定决心。昨天,“火箭”闯入世锦赛四强,展露绝佳状态,赛后他再次炮轰国际台联:“现在亨德利退役了,你可能看到更多球手退役,因为现在的赛程太密集!”然而,国际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的说法却截然不同:“下赛季的斯诺克赛事密度将超过以往的任何一年,我还认为他们打得比赛不够呢!”

  “针尖”奥沙利文

  “希望集中在中国比赛6周”

  43岁的“台球皇帝”亨德利选择退役,主要原因就是斯诺克排名赛的赛程令人透不过气。这两年,奥沙利文炮轰赛程的次数多得令人数不清,过去几个月受到腺热病困扰,“火箭”仍旧被逼着参赛,他说:“我收到一封信,信上说我在过去两年里一共缺席了12站排名赛,我或许将受到听证会的处罚。”

  奥沙利文认为国际台联没有一点人情味:“无论排名如何,我都是世界一流的球手,当我病倒的时候,我需要得到支持。”

  国际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上任后,拓展了世界斯诺克的版图,增加了比赛的站数,不少顶尖选手都感觉疲于奔命,特别是中国球手,几乎都没有时间回国和家人团聚。奥沙利文认为,国际台联的赛程需要大修大改:“如果能够组织好,我希望能集中在中国比赛6周,这样比赛之间还可以在中国观光旅行,那样就好多了,我很喜欢中国,中国是独一无二的。”

  “麦芒”巴里·赫恩

  “他们打的比赛还不够多”

  对于球员们的不满情绪,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不以为然。

  昨天,赫恩兴致勃勃地宣称:“下赛季的斯诺克赛事密度将超越以往的任何一年,一年有长达50个星期的比赛,意味着每年球手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这两个星期我也在找比赛合作伙伴。”赫恩特别看重中国市场,2012/2013赛季,中国将增加举办3站PTC比赛,这3站PTC将分别安排在无锡精英赛的前一周、上海大师赛的后一周和国际锦标赛的前一周。奥沙利文的设想无法实现,英伦球手将在一年内3次飞往中国参赛。

  赫恩这样回应球员们对赛程过密的质疑:“我还认为他们打得比赛不够呢!下赛季比赛会更多,如果他们认为这让他们的体力和精力都透支的话,那他们应该先去健身房练上几小时,这样他们才会明白什么叫透支。我已经60多岁了,今天早晨我4点就起床了,还将一直工作下去,球手们应该感到幸运才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