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正视申鑫目标拿分 祖玛缺阵打法不变

2012年05月04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4日上海报道 )明天晚上8点,上海申鑫队将在主场金山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队,三连败之后,目前申鑫急需拿分摆脱现在的困局。不过对于广州富力而言,他们同样把上海申鑫当成了自己的拿分对象。“我们需要拿分”,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告诉记者:“但是我们必须正确地去对待申鑫这个对手。”

  记者:申鑫三主力停赛之后没有赢过球,富力本场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法里亚斯:球队球员被停赛而失利,是不一样的情况。不管怎样,还是正确对待对手,正视对手去拼。我们需要拿分。每个人都有他的需要,有自己的困难,要克服,都想赢,但事实不这样,他们肯定也想打败我们。

  记者:从前八轮比赛的情况来看,富力往往是面对强队的时候,能够打出比较好的成绩,但是打弱队反而战绩不佳……

  法里亚斯:现在我们需要定义一下,中超哪支是较强哪支较弱?申鑫有七分,证明他们取得过胜利,在不少队身上拿过分,我平时告诉球员,各方面都要准备好。更何况我们出来打客场,希望不要白来,希望拿点东西回去。不管哪支队,都要百分百努力,百分百注意力,直到拿到我们要拿到的分数为止。

  记者:你认为对手三主力停赛之后,影响大吗?

  法里亚斯:申鑫队的情况跟我们差不多,人手有限,缺少几个主力,但是影响不会太大,这种情况是联赛中必须经历的东西,希望他们下一场比赛能够充分利用他们所有的队员,而不是这场比赛。

  记者:祖玛本场比赛停赛,对于球队的中场影响大吗,你会怎么帮助球队进行调整?

  我们班底不充足,像对付中超这么漫长的联赛来说,有时候有些球员伤病吃牌缺席比赛,对球队不是好事。我们还是在祖玛的位置上会相应作些调整,尽最大努力。我们这周的训练,针对性训练,都没带祖玛练,明天看看训练效果怎样。

  记者:此前客场打上海的另外一支球队申花的时候输掉了比赛,这次打申鑫是不是赢球的欲望更加强烈?

  我觉得对手不同,比赛的性质也没有可比性。跟申花的比赛,对手处于爆发期,另外我们的队员也缺少自信,影响了很多东西,但是本场比赛我们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当然还需要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

  记者:祖玛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球队的整体打法会不会有所改变?

  法里亚斯:不同队员有不同特点,但整体打法不会变。像祖玛这种高水平球员,如果想找个水平差不多的替补,基本上是没有。之前跟大家说,我们队中没有明星,明星只有老板。我们都是把每个人责任分开,有分工,球队不靠一个人运转。明天将会是替祖玛的替补他的挑战,看看他能不能承担这个任务。

  记者:你觉得客场的天气条件怎么样?

  法里亚斯:我喜欢这个天气,这个天气很适合比赛。有时候我们在广州,气温太高,消耗体能比较大。现在这天气适合球员,消耗肯定少很多。消耗少就有更多力量拼,来抢。

  记者:上一场你说球队内部存在一些问题,现在这些问题解决了吗?

  法里亚斯:我不清楚你说的这些问题,我也不喜欢再讨论这个问题,我只是说,有些事影响球队,影响球队比赛和训练,负责这事的是球队管理层。现在已经不会有影响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