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景龙:李艳凤将逐步提高成绩 最好状态留伦敦

2012年05月04日22: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5月4日电(记者 刘向前)女子铁饼金牌教练张景龙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李艳凤欧洲比赛的成绩会更好、超越武汉站,将会逐步提高成绩、把最好的状态留在伦敦。

  从葡萄牙拉练回来之后,李艳凤参加了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和武汉站比赛,先后投出了64米90和65米85,状态逐步提升、成绩也按计划在提高。

  张景龙对李艳凤这两站的比赛给予了点评:“李艳凤的训练一直比较系统,在经过南京冬训和葡萄牙春季训练之后,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平。武汉站比赛天气阴雨,在投掷圈很滑的情况下投出这样的成绩,包括外教也认为是很不错的。原计划是超过65米、就应该是当时那个那种天气下的好成绩,结果李艳凤在比赛当中两次投掷超过65米,就觉得李艳凤的临场发挥,对天气的应变控制还是挺好的,是个有经验的运动员。”

  对于接下来的备战安排,张景龙表示主要是将赴欧洲参加四站比赛,以赛代练:“5月9号,李艳凤将前往德国参加四站比赛,第一站比赛时间是5月12号,第二场比赛是5月19号,第三场是5月23号,第四场是5月27号。”这意味着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李艳凤将连续参加四次比赛、这是个有着相当强度的安排。

  从冬训到春训、从肇庆大奖赛到武汉大奖赛,李艳凤的每一步都是在按照既定的训练计划和成绩目标在稳步推进,那么即将到来的欧洲四站比赛,既定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张景龙说:“李艳凤冬天练得比较系统,强度和量积累比较多、比较厚重,我们希望在德国的四场比赛中能比现在再有所提高,成绩应该会比武汉的成绩要好。比赛的目的一个是适应欧洲比赛的天气和时差,因为德国和英国的时差只有一个小时,算是赛前的练兵。另一个是与对手过过招,德国的穆勒在本土肯定参加这个比赛,还有克罗地亚的佩尔科维奇等一批优秀选手。”

  今年开春以来,穆勒、巴里奥斯、佩尔科维奇三人分别投出了68米多、或者很接近68米的成绩,而且这些成绩都超出了李艳凤的最好成绩,这是否会对李艳凤的训练计划产生影响?

  张景龙说:“压力总会有,但压力多了就不是好事情,我们要是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我们不会因此而改变既定的训练计划,还将按照原定计划逐步提高成绩,争取将最好状态调整到伦敦奥运会。”(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