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3-0胜韩国 绍兴俞觉敏人气高一票难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5月05日14:48

  绍兴报道 “主教练俞觉敏!”现场DJ用力喊破了音,从观众充满激情的欢呼声中可以发现,他们对“绍兴师爷”俞觉敏这场家门口的比赛期待已久了。昨晚,在绍兴体育馆进行了2012中韩女排对抗赛第二场的比赛,中国队以3∶0的大比分横扫韩国队。

  不管是赛前还是赛后,中国女排队员们心态都十分轻松,主教练俞觉敏在比赛过程中时常来回走动,活动一下四肢,有时候还和现场观众一起为队员们喊几声“好球!”大腕王一梅因为右脚脚踝受伤依然缺席比赛,但昨天比赛却毫无悬念,赢得很顺利。俞指导也坦言:“王一梅虽然不在,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发球、进攻还是完成得比较好的。”

  对于家乡人俞觉敏,绍兴球迷昨天热烈捧场。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体育馆门口的停车场已经爆满,平日里只有足球、篮球比赛才看得到的黄牛也出动了,一张普通的观众席的票被炒到了150元。中国女排和俞觉敏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俞指导有没有回家的问题。他是地地道道的绍兴东浦人,观众们想知道他会不会借此机会回老家和家人团聚一下。“没有回去。”俞指导笑了笑,回答非常简短干脆,毕竟这几场热身赛的目的是为了检验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效果和选拔队员,奥运当前,压力自然不小。明天,中韩两队将移师余杭,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前两场没有赶上的粉丝们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一睹中国女排的准奥运阵容。 通讯员 曹一言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