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大马丁王琛错失良机 湖南主场0-0战平东进

2012年05月05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金宝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8轮全面打响,坐镇主场的湖南湘涛队迎战来访的呼和浩特东进队。经过90分钟的角逐,双方在一场闷战中均未取得进球,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

  本赛季开赛以来,湖南湘涛队已经取得了4胜2平1负的好成绩,积14分排名联赛第二,占据着冲超的有利位置。反观从沈阳远赴呼和浩特的东进队,开赛以来还未尝胜绩,仅取得了3场平局,在积分榜垫底,形势十分危急。

  上半场比赛由身着红色球衣的东进队率先开球,比赛一开始,东进队便获得了一个中圈附近的任意球,8号吕伟开到禁区,但是并没有造成威胁。第2分钟,湖南湘涛队在反击中形成了二打一的局面,只可惜前锋的速度有些慢,被回防的后卫解围。第7分钟,湘涛队将球分给右路的董方卓,后者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后传出一脚质量很高的传球,只可惜第一点的队员没能抢到,被东进队解围。第13分钟,东进队创造出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幸好门将王昊一出击及时,化解了这次进攻。随后湖南湘涛队27号赵威得到了一张黄牌。

  第19分钟,湘涛队在禁区前沿打出配合,多脚传球后将球交到了董方卓脚下,只可惜董方卓转身后未能打正,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4分钟,湘涛队由杨宝明在中场断球,经过多次配合将球交到了中路的9号卡多索的脚下,后者分球给右路的董方卓,但是两次传球都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7分钟,东进队11号姜骁宇飞铲右路的卡多索得到了一张黄牌。第32分钟,东进队外援阿穆在禁区获得射门的机会,幸好王庆及时回防,封堵住了射门。

  第34分钟,湘涛队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两名球员都没能抢到,错失了一次进球的好机会。第39分钟,中路的马丁内斯漂亮的转身后送出直塞,只可惜力量稍大些,禁区内的卡多索未能抢到。第41分钟,东进队快罚任意球,外援阿穆沿右路快速带球突破到禁区,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起脚打门,被门将王昊一扑了一下,球打在立柱上,跟进的22号张浩也没能抢到补射的机会,这也是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上半场湘涛队掌握着比赛的主动,虽然双方球员表现都很积极,寸土必争,丢球后也积极的就地反抢,但都没能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暂时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队依然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是东进队的反击更为有效。第48分钟,东进队韩国外援宋泰林拔脚远射,只可惜球高出了门楣。第50分钟,东进队中路挑传给埋伏在禁区的14号李根,后者稍作调整起脚打门,门将王昊一站位较好,将球扑出,后卫及时解围出底线,化解了这次的威胁。第58分钟,湘涛队换人,由20号王琛替换状态并不是很好的11号董方卓上场。

  下半场东进队在拼抢中的动作有些大,吕伟和梁宇驰分别吃到了黄牌。第80分钟,东进队也做出了人员调整,4号徐文彬替换10号阿穆出场。随后梁宇驰抽筋倒地,被28号任鹏换下。 第89分钟,湘涛队右路传中,禁区内的东进球员及时将球解围出边线。界外球开出,湘涛队曹驩长传到禁区,埋伏在门前的队员起跳早了,错失了机会。随后东进门将朱琦无故倒地拖延时间,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原本3分钟的补时也因此延长了一些。

  最终在一场闷战中,双方战成了0-0平。呼和浩特东进队依然延续着不胜的怪圈,而湖南湘涛队在最近的三个主场比赛中都以平局收场。

  (搜狐体育 小金宝)

  湖南湘涛首发:4-曹驩 6-杨宝明 7-王庆 8-路姜 9-卡多索 11-董方卓15-艾里克.诺拉雷斯 17-王昊一 19-艾米尔.马丁内斯 27-赵威 28-代钦华

  替补:1-李实 12-阿斯托.恩里克斯 14-白岳轩 16-谢维超 20-王琛 24-王立春 33-程鹏

  东进首发:3-李毅男 5-宋泰林 6-刘毅 8-吕伟 9-李吉蘍 10-阿穆 11-姜骁宇 14-李根 16-梁宇驰 22-张浩 31-朱琦

  替补:1-顾俊杰 2-李健 4-徐文彬 7-牟永杰 20-黄准 28-任鹏 32-毛开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