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期待决赛复仇奥沙利文 称所有球手都嫉妒他

2012年05月05日19:59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 当地时间5月5日,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结束半决赛的比赛。卡特表示自己很期待能和奥沙利文再度在世锦赛决赛会师,并表示所有球手都很嫉妒火箭。

  由于世锦赛进入半决赛后将只布置一张球台,因此卡特对阵马奎尔,以及奥沙利文对阵史蒂文斯的两场比赛将交错进行。前三个阶段结束后,卡特以14:10的比分处于领跑地位,而奥沙利文也以11:5领先结束第二阶段。如果形势顺利,决赛很有可能变成奥沙利文和卡特之间的对决。

  若结果果真如此,那今年的决赛只能用一句“冤家路窄”来形容,因为无独有偶,2008年世锦赛的决赛双方正是奥沙利文与卡特,最终“火箭”飞的更高,以18-8击落了有着“机长”之称的阿里-卡特,而那也是火箭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本次虽然半决赛还未尘埃落定,但卡特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想要迎来这场复仇之战了:“我现在已经没有想要晋级的压力,能进入半决赛,能晋级到一张球台的比赛真的很好,这是一届很棒的世锦赛,但是我想要和罗尼上演一场埃塞克斯人之间的决赛。”

  饱受疾病困扰的卡特昂首挺进半决赛,这无疑给了人们极大地惊喜,他表示:“2008年决赛的时候我打得太糟糕了,我感觉如此精疲力竭,打进决赛当时对我来说是一大突破,而且我此前在1/4决赛中打出了一杆147,在那之后你真的很难入眠,这是你必须要处理的问题之一。我想要再和他打一场决赛,我更有经验、也能更好地应付整个赛事了,但是每次对阵罗尼都很艰难。”

  他继续表示:“我们全都很嫉妒罗尼,我绝对要努力到疯了一样才能打到这一步,但是罗尼他就那么出现在这里,看起来易如反掌。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相,但是他给了别人那种印象。他已经脱离了家庭问题,比起以前他现在应该可以更好均衡自己了。”(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