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缺外援两队同病不同命 土帅洋帅比拼朱炯完胜

2012年05月05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一支是由本土教练朱炯率领的申鑫队,一支是由洋帅率领的广州富力。申鑫队本赛季在朱炯率领下,一反此前一直保级的常态,打出了多场高质量的比赛,而富力队作为升班马,却在法利亚斯的带领下异军突起,一度占据榜首的席位。这场比赛可谓是展示土帅和洋帅谁胜一筹的战役。而朱炯曾经表示说,洋帅不一定有水平,更是让此役两位教练的斗法更具有看头。最终的结果证明,朱炯说出这句话并不是随便说说,在同样缺兵少将,外援核心缺席的情况下,申鑫却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以4-2干净利落的战胜富力队。这结果,也让朱炯在与洋帅法利亚斯的较量中为土帅证明。

  此役坐镇主场,申鑫队开场便一反保守常态,在前场积极逼抢,多次打富力右后卫唐淼这边,利用前锋的冲击威胁富力队大门。开场仅1分多钟,安塞尔莫左路突进内切扣过富力球员防守打门颇具威胁。随后朱宝杰同样使用左路内切获得良机。第13分钟,申鑫队频频的进攻便收到效果。李磊任意球罚入禁区,程月磊将球扑出,萨利补射得手。早早的换人,逼迫法利亚斯在上半场便用一个前锋换下一个防守型中场。此后,虽然申鑫队一度被压制,富力队的两翼攻击多次创造机会,并且由达维打入点球,但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打乱申鑫队。下半场伊始,申鑫再次依靠左路传中,由安塞尔莫打入一球。此后,申鑫队再次抓住富力队的失误打入两球。

  两位年轻教练,两队同样遭遇重要外援核心停赛,此役的比赛可谓是两位主帅斗智斗法的比拼。最后4-2的结果也证实了,朱炯此役在与法利亚斯的较量中,展示出了自己并不是外教差的执教实力。在几方面比拼上,朱炯占得了优势。第一,朱炯很好的把握住了富力队的弱点,多次打唐淼镇守的右路,纵观全场比赛,申鑫队的四粒进球中,基本都是通过这一路打出,即使是第一粒进球,外援萨利也是通过富力右路防守的漏洞打进的。下半场,唐淼和右中后卫外援格里菲斯转身慢的问题更是被打的严重暴露,使得这一路被申鑫队完全打穿。第二,同样在缺少外援核心的情况下,申鑫队仍然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邹仲霆在前面的冲击,以后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江晓辰等等,可以说都是很好的顶替了申鑫的停赛外援,依旧保持着申鑫在前场的冲击力,使得申鑫队并不因为只有安塞尔莫而孤立无援。而反观富力队,在缺少中场球员祖玛之后,中场防守弱点暴露无遗,申鑫队在前场的逼抢屡屡奏效。也正是祖玛的缺阵,缺少屏障的富力队中场一度没办法阻截,使得申鑫多次直面富力后卫。这样看来,富力队缺少了一个外援,使得球队一下暴露了不少问题。同时,在换人这方面,此前一直以看准问题毫不犹豫著称的法利亚斯,此役的换人也并未收到很好的效果,上半场替换出场的张烁下半场又被替换下场,可见也是法利亚斯对于自己换上球员的否定。反倒是申鑫队,正是替换上场的江晓辰的逼抢以及突破,帮助球队打入两球,一举奠定胜局。

  如今两队现在的排名,或许在赛季前夕,没人能够想到,这也在一方面显示出了朱炯和法利亚斯都有着不错的实力,这样也是的此役的较量,更是证明这两名土帅和洋帅代表谁强谁弱的时候。最后,带领着没有资金什么投入的申鑫队能够打出多场精彩比赛,并且如今一路跃升中游的朱炯,展现出了自己并不比洋帅差的一面。在同样的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申鑫依然不受影响,而富力队却感觉缺少了核心主心骨。这一战,朱炯可谓是很好的为土帅证明,在与法利亚斯的较量中,此役可谓朱炯完胜。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