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贵州破舜天金身 杭州擒鲁能申鑫完胜

2012年05月05日2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5月5日,中超联赛第9轮燃起烽火。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击败江苏舜天,打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而在一场引人关注的青春风暴大战中,冈田武史率领的杭州绿城,反客为主力擒山东鲁能,终结了五轮不胜的尴尬。此前遭遇三连败的上海申鑫主场完胜广州富力,而长春亚泰与青岛中能互交白卷收场。

  贵州人和3-1江苏舜天

  一场完胜,外加打破江苏的不败金身,这个主场对手高洪波来说,可谓一箭双雕,十分划算。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贵州人和也逐渐走上了正轨。当然,对于德拉甘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是一面镜子,照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或许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把坏事变成好事。

  第5分钟,贵州人和利用任意球机会先声夺人。人和队右侧角球开出来,江苏队解围不远,人和队再把球吊到禁区里,穆斯利头球摆渡,久比奇面对邓小飞,右脚外脚背冷静施射,把皮球送入球网。人和1-0舜天。第35分钟,达纳拉赫左边路带球突破后,横向盘带突破了一名防守球员,随后果断起脚重炮远射,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直入球门左上角,江苏将场上比分扳成1-1。第64分钟,贵州在左翼进行45度角传中,门前抢点的约尔达头槌攻门,死死的压住对其盯防的李炽,将皮球顶入了江苏队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1。第69分钟,约尔达大禁区前将球挑传到右路,陈杰传中,第一点抢点球员巧妙将球一漏,后点跟上的穆斯利包抄铲射破门,贵州将场上的比分进一步扩大到3-1。第88分钟,于海因过于兴奋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贵州最终收获了一场完胜,打破了舜天的不败金身。

  山东鲁能1-2杭州绿城

  青春风暴之间PK,更年轻的绿城笑到了最后;而两位名帅之间的死磕,冈田武史拿到了三分。透过比赛不难发现,安塔尔的缺席对鲁能的影响,非同小可。绿城终止了五轮不胜的尴尬,冈田武史可以放心睡上一个安稳觉了。

  比赛一波三折,颇有戏剧性。 第16分钟,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发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反击战。先是马佐拉右路将球送到左路,法布里西奥挑球将苑维玮晃过,随后一脚低射,令鲁能门将耿晓峰措手不及,杭州队在场面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取得1-0的领先。第42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内,皮球打在唐佳庶的腿上滚入自家的大门,凭借对手的一记乌龙球,鲁能将比分扳成1-1平。第81分钟,绿城再次取得领先,绿城中场送出传球,皮球打在巴力身上后晃开鲁能后防,最后巴力将球让给马佐拉,马佐拉面对耿晓峰,冷静将球送进鲁能球门,绿城在客场2-1最终取得了胜利。

  长春亚泰0-0青岛中能

  主场作战的长春队没有迎来两连胜的喜悦,而前来挑战的青岛,则终止了两连败的尴尬。对于曾经担任过亚泰助理教练的杨为健来说,能够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从长春全身而退,当然值得欣慰。此役,主队杜震宇与王栋联袂首发,多次觅得良机,可惜都与进球擦肩而过。本场比赛过后,中能队将在下一场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随后将面临连续4个客场,而且对手分别是恒大、舜天、国安、富力几支积分榜前4位的球队。对于杨为健来说,后面的征程更加充满了挑战。

  本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0分钟,亚泰队王栋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门前,威尔顿外脚背轻巧射门,球攻破了刘震理的十指关,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而在上下半场,中能门将刘震理多次扑出亚泰队的威胁球,屡屡化解险情,力保城池不失。

  上海申鑫4-2广州富力

  作风低调,战术务实,在不经意之间,朱炯率领的上海申鑫完成了对广州富力的擒杀,全取三分,在终结了自己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富力客场的第三场败局。在这场惨败面前,升班马富力还显的稍微稚嫩。

  第13分钟,申鑫高球到了禁区前沿,王赟和刘成争头球双双倒地,主裁判判罚刘成压人犯规,申鑫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磊任意球射门被程月磊扑出,萨利跟进补射得手!申鑫1-0领先!第40分钟,富力发动进攻,达维在外围大力远射攻门,打在禁区内申鑫队员的手上。主裁判鸣哨施以极刑。达维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右下角入网,富力扳平比分,1-1!第54分钟,申鑫卷土重来,邹仲霆在二过一配合之后传中,阿塞姆点球点附近抢点垫射破门!2-1领先。第72分钟,江晓辰禁区左侧接阿塞姆传球,连续晃动之后射门,皮球打在王赟身上弹回,王赟第二反应很快,拿球调整补射破门!申鑫3-1领先。第80分钟,阿塞姆梅开二度, 4-1。比赛最后时刻,拉斐尔虽然头槌破门,但仍然难以挽回富力2-4失利的结局。(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