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看曼城德比送两条命 曼联球迷难忍讽刺猝死

2012年05月06日05:5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的英超曼彻斯特德比吸引了全球6.5亿观众的目光,但同时也造成了2名球迷的意外身亡。来自英国《镜报》的消息称:一位切尔西球迷因嘲讽曼联球迷被刺身亡;同时一位曼联老球迷因为不堪忍受曼城球迷的辛辣讽刺倒地猝死。

  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位名叫斯蒂芬·奥洛奇的24岁切尔西球迷与表弟以及其他大约20名球迷,在距离自家不远的一间购物中心观看曼城德比。曼城领先之后,奥洛奇就不停嘲讽周围的曼联球迷,结果在回家途中被人用匕首刺中后脑。悲剧的是,奥洛奇被刺的地点距离家门只有几米远。他的表弟维塔利斯对肯尼亚媒体说道,“当我冲回家时,发现他躺在地上血流不止,已经没有意识,我们赶紧报了警。”目前,肯尼亚警方证实他们仍然在缉拿凶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肯尼亚第一次发生球迷因比赛而死亡的事件。在肯尼亚,英超颇受欢迎,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迷最多。球迷们为足球疯狂,甚至因此放弃生命。去年,一位年轻的女球迷在目睹自己钟爱的曼联在欧冠决赛输给巴萨之后自杀。同年,一位阿森纳球迷则因为阿森纳输掉一场英超比赛而自杀。

  无独有偶,在非洲的另一个国家塞拉利昂的首都弗里敦也在曼城德比这天传出噩耗,一位曼联老球迷因为不堪忍受曼城球迷的讽刺突然倒地猝死。这位曼联铁杆球迷名叫西塞,他从小就是曼联的忠实球迷,如今已经退休的他依然对红魔不离不弃。据塞拉利昂当地媒体报道,当时西塞和他的儿子阿布以及一些曼城球迷一起在一家电影院的大电视上观看比赛直播。比赛一开始,西塞就不断受到曼城球迷的嘲讽,终于在孔帕尼攻入制胜球后,心理遭遇重创的西塞倒地不起。

  他的儿子阿布回忆道,“进球后没多久,我的父亲就离开了电影院,他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他当时受到了曼城球迷和其他一些反曼联球迷的嘲讽,他们让他很不舒服。”而在下半场比赛刚过了一半,阿布就获悉了父亲的死讯。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