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瞄准赛季第5冠 本赛季决赛胜率高达80%

2012年05月06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2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将和“机长”卡特争夺冠军。有意思的是本场对决也是08年世锦赛决赛的重演此次世锦赛对奥沙利文意义非凡,不仅需要赚取宝贵积分,而且也是他也瞄准了自己第24个排名赛桂冠。本赛季火箭的决赛胜率为80%,此前的5次决赛如下:

  1 PTC1决赛:火箭4-0横扫佩里轻松加冕

  2011年6月23日,新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一站争夺全部结束,奥沙利文表现强势,以4:0横扫乔 佩里夺得冠军。决赛中,奥沙利文仅耗时51分钟就以4:0的比分完胜乔-佩里,并且再度打出两记单杆破百,赢下了自己新赛季的首个冠军,获得了2000积分。在三天七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共轰出了惊人的八杆破百,状态惊人。

  2 PTC7决赛:火箭4-2胜史蒂文斯夺冠

  2011年10月10,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七站落幕,最后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2击败史蒂文斯夺得本站冠军。奥沙利文本站赛事 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古尔德,马奎尔和怀特之后杀进本站赛事的决赛。另外一位表现出色的选手是史蒂文斯,威尔士龙连克卡特、墨菲和罗伯特森之后强势杀进决 赛,和奥沙利文会师决赛。决赛上,火箭4-2战胜斯蒂文斯,这也是火箭收获个人本赛季第二个球员巡回赛冠军奖杯,同时拿到1万英镑奖金和2000个冠军积分。

  3 PTC9决赛:奥沙利文3-4特鲁姆普获亚军

  2011年11月14日,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九站在比利时结束,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杀进最后的决赛,比赛中虽然奥沙利文两度完成破百, 但最终还是小将特鲁姆普4-3击败火箭,成功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九站冠军。决赛中,小特一度以3-1领先,火箭在第五局比赛中单杆拿下118分,随后在第六 局比赛中单杆再度打出132分,连胜两局后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奥沙利文有机会一鼓作气拿下,但是进攻拿下1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占据优 势,上手连得41分后成功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火箭。

  4 超级联赛决赛:奥沙利文7-1胜丁俊晖夺个人第十冠

  2011年11月28日,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较为低迷,上来就以 0-4落后,最终丁俊晖1-7告负无缘冠军奖杯。火箭奥沙利文拿下了个人第十个超级联赛冠军,同时也是最近八届超级联赛奥沙利文的第7个冠军。本届赛事上 奥沙利文强势依旧,先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随后击溃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威廉姆斯之后,与丁俊晖会师决赛。

  5 德国大师赛:奥沙利文9-7马奎尔夺冠

  从上半场3:5落后到下半场五局连胜9:7逆转。在2月6日结束的德国公开赛,奥沙利文终于触底反弹结束了长达29个月的冠军荒。在两年前被 一生之敌打入深渊后,火箭一度从坚不可摧变得人见人欺,期间经历了退役和退赛等闹剧。这位前世界第一最终在他并不看好的小地盘完成了一次大洗礼。(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