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小时往返申花“闪击”沈阳 阿内尔卡乔尔复出

2012年05月06日11:2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彭敏熠站在浦东机场候机楼外,顶着30摄氏度高温,阿内尔卡嗅到了一丝夏天的气息,他摘下此前出镜率最高的黑框眼镜,换上一副相同颜色的太阳镜。昨天下午4点45分,申花出征阿内尔卡成为球员兼教练后的第二个客场——沈阳。今天下午4点,申花队将在铁西体育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第7的辽宁宏运,若能全取三分,他们将如阿内尔卡所言的那样,重回积分榜第一集团。

  按照申花队多年的惯例,若客场比赛在下午进行,球队会提前两天抵达赛地,确保球员能在长途飞行后,获得一整天的休息及适应场地训练。但本轮客战辽宁,申花方面不仅只提前24小时登机,甚至还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且当明天下午比赛结束后,球队将立即赶往机场,乘坐晚上8点30分左右的航班返沪,满打满算之下,申花在沈阳停留的时间至多不过24小时。

  对此,阿内尔卡的解释为:“这是欧洲球队的主流做法。”但据了解,申花方面之所以如此调整,其中的原因有两点:第一,上个客场出征大连时,球队乘坐的当天最后一班航班遭遇延误,导致队员凌晨3点才抵达酒店,最终影响了教练组此前制定的计划及训练效果,让全队上下心有余悸;第二,沈阳最气温与上海相差较大,过长停留很有可能导致队员出现感冒、生病等症状,影响之后的联赛。

  尤其是在如今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教练组自然希望万事以稳为首。在昨天下午出征沈阳的阵容中,记者没有发现莫伊塞斯、宋博轩、熊飞等此前已被官方宣布无缘本场比赛的球员,而即便是此前已经完全恢复、能参加球队合练的曹赟定,也没有随一线队飞赴沈阳。据了解,申花方面很有可能会安排他出赛明早进行的预备队联赛,让他一步一个脚印地恢复状态。

  不过队内也有好消息传来,上轮缺阵的阿内尔卡和乔尔两人已确定会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复出,尤其是已经因伤缺席了3场比赛的乔尔,近来表现出了极高的求战欲,而澳大利亚人在赛前最后一练中头顶脚踢上演了帽子戏法,更是让申花教练组的信心大增。若无意外,乔尔、阿内尔卡和冯仁亮三人,将组成本场申花队的攻击线,其中唯一不能确定的,就是前两人的位置如何安排:谁打右路,谁出任中锋。

  同时,对手阵中的两位名将于汉超和肇俊哲,将铁定缺席本场比赛,这对于急需胜利重回第一集团的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