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三将复出不倚重外援 李争上任改革收获奇效

2012年05月06日13:2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沈北队的首胜来得迟了一点,这迟到的胜利是主教练李争的新思路带来的。本场比赛的过程虽然不如2:0的比分那么轻松,但从首发阵容到临场换人,可以明显看出主教练李争给球队带来了新变化。

  前七轮比赛,沈北队有一套固执又很庸俗的 “主力阵容”,那就是以三个水平备受质疑的新外援为核心的战术体系。外援停留在 “外国人”的水平上,再加上陈星、赵旭东、赵一博、欧亚等有实力球员被封杀,导致球队一直难以打开局面。面对外界普遍置疑,阿里汉下课,新帅李争及时改变思路,这也使首胜来得很自然。

  是役,柳超位置前移出任自己熟悉的左前卫,边后卫启用了之前很少出场的赵旭东,首粒进球正是赵旭东和柳超的边路配合后,插入禁区射门得手,而这正是李争在近三天里反复演练的进攻套路。

  在后腰的位置上金敬道取代了弗拉迪米尔,本场比赛金敬道对对方前腰罗德瑞格的限制非常成功。更重要的是,在由守转攻的环节改变了过去盲目解围的局面,令进攻变得有序。前锋线上李星灿回到熟悉的何塞身后的位置,两人距离的缩短使联系增多,对对手的后防线始终保持压力,何塞也在比赛尾声,场面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对队长陈星的使用上李争也可谓恰到好处。李争在下半时场面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派上陈星,一来稳定场上局面,二来利用陈星的经验抓机会扩大比分。何塞的进球正是来自陈星的妙传助攻。比赛的最后时刻李争换上后防核心赵一博,意在使其找到比赛状态,这也预示着这位之前淡出主力阵容的后防核心也将回归。

  李争的到来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也希望他让球队逐渐步入正轨,更希望走入正轨的沈北足球队也将收获更多的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