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排名赛洛阳站资格赛 王岩落败无缘16强

2012年05月06日14:22
来源:台球视界

  2012年5月5日,正值洛阳市牡丹花卉节最后一天,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风驰车行杯”洛阳站资格赛进入到第二日的比赛进程,今日角逐出前16强,中式台球好手王岩无缘前16,本土选手英勇作战,河南晋级选手总共7人,其中洛阳本地最终5人晋级。

  今日赛程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安徽蚌埠的83年小伙夏小春5:4将王岩淘汰。夏小春曾在安徽赛区报名参加过比赛,遗憾被淘汰后此次再战河南洛阳,他不是明手,不是知名人士,但是抱着一颗对台球热爱的心来到洛阳希望能够参与本次排名赛既安徽赛区后的最后一站的比赛。

  这次与王岩的对战是夏小春第二次与名将交手,面对名将,没有恐惧,先下手拿下两局,随后王岩不甘示弱连续搬回两局,夏小春调整心态后再次拿下第五局,然而国手王岩又赢得两局将比分搬至4:3拿到比赛赛点,拿到赛点的王岩却疏忽地让夏小春又一次抓住机会,被夏小春连赢两局憾负比赛止步16强。最后一盘让王岩和所有观众感觉可惜,简单的失误却让整盘比赛陷入困境。

  夏小春表示和名将比赛,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情,不管能不能打赢,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球,输赢也就不会觉得惋惜。王岩赛后深感遗憾没能打进前八,提及对夏小春的评价,王岩感觉对方的球技也是不错的。明日,夏小春将对阵赢得“双杨比赛”的杨丹。

  东北名将王云在首日5:1轻取赵杰后,今日5:0赢得李波进入32强,随后5:1再次战胜林阳,轻松进入16强。

  来自河南本土焦作的几名出色选手在赛场上再次相遇,周鹏首日取胜于波后,今日败在杨孟佳手下,无缘16强。杨孟佳与范继东在16进8的比赛中相遇,最终杨孟佳5:0范继东。

  洛阳市年轻实力少将周游也遗憾负于王育恒,周游率先赢得头彩,随后两人彼此交错地陆续赢得比赛,就这样将比赛托至4:4平,最后一盘,王育恒小心谨慎,防守很到位,这使得周游没有了进攻优势,最终王育恒慢慢将球路打开,并赢得比赛。

  其他16进8的比赛中,本土作战的何令5:0李亚洲,代勇5:0王志华,曹正强5:4李杰,张岩峰5:3李鑫,刘毅5:3郑涛,张坤5:0咸永振,雷震5:4陈浩,刘超5:4李晓强,李辉5:4赵伟,贾茂龙5:3张峰,洛阳本土选手屈欢5:4使得雷兆慧止步16强。

  明日将角逐出洛阳站的冠军,上午16进8的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比赛火爆,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比赛的最新报道。

  PS:明日16进8对阵情况:代勇VS曹正强

  张岩峰VS刘毅

  夏小春VS杨丹

  刘超VS李辉

  王云VS杨孟佳

  王育恒VS何令

  屈欢VS张坤

  贾茂龙VS雷震

  (乌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