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建业帕切科施压裁判 三大将轮换未出征

2012年05月06日15:4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今晚7时30分,国安将在中原航海体育场,客场挑战拥有魔鬼主场的河南建业队。已经亚冠出局的国安将全部精力转移到联赛中,面对状态低迷,实力并非很强大的对手,本场比赛非常希望能够取得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目标

  首胜需要公平环境

  截至目前,国安在中超的客场比赛中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客场不能取胜,显然要想在中超取得好成绩是不现实的。因此,国安上下对于今晚客战河南建业的比赛目标很统一:争取在郑州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而在国安看来,摆脱了双线作战的困扰,专注于中超的他们,实现这个目标绝非不可能。

  不过,国安到访郑州已经3年没有取得胜利,每次都是平局收场。帕切科昨日赛前发布会上承认航海体育场这个客场比较难打。但他认为去年的平局有一定的场外因素。“我们去年在这里收获一场平局,我不太愿意回忆这场比赛,当时对方9号往空中一跳,然后摔下来就造成了点球,对我们影响比较大,我希望今年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并不是批评裁判,只是希望裁判能给我们更公平的比赛环境。”

  展望比赛,帕切科表示:“因为对手很强,这将是一场苦战。我们要按自己的风格打好比赛,而且准备得更好。我也相信对手也会尽力地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草皮

  老帕盛赞球场草皮

  此前两个客场收获两场平局,老帕对大连与沈阳的场地条件非常不满意,他认为草皮条件是影响国安这样技术球队发挥的一大原因。老帕也不解为什么中超各队投入巨大,却对草皮维护不好。不过这一情况在今晚的郑州会有所改观,航海体育场的草皮令老帕非常满意。前天晚上陈奕迅演唱会刚在这里激情上演。昨晚国安的踩场训练时,一辆装卸车也在场地旁紧锣密鼓地工作着。根据以往经验,刚刚举行过演唱会的草坪,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损害,但一向注重场地条件的帕切科此番却高度评价了航海体育场的草皮:“这里的场地在以往的客场比赛中是非常好的,可以说是最好的,这也是我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看到这么好的场地。我很感谢这里的工作人员,场地条件可以保证我们之间会有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轮换

  三边锋状态不够好

  为了打好本轮比赛,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让大多数主力队员作壁上观。目前,国安的阵容比较齐整,这是相对于建业而言的一大优势。出人意料的是,毛剑卿、王长庆和马努3名中场没有随队出征客场。而这3个人也都可以胜任右边前卫的位置,对此,帕切科回应说:“每个位置都有2至3人可以打这个位置,包括右前卫,所以我没有什么好担忧的。每个队员在每次训练课的表现,都是他们上场的重要因素,只要他们表现好,或早或晚都会有机会。我希望正确理解我的意思,他们3人不是让我很满意,所以必须把位置让出来给表现更好的球员。”

  谈到今晚比赛,老帕表示,细节将决定比赛的结果。“场上的细节将会决定一场比赛的成败。”

  (本报郑州今晨专电)

  记者刘大伟J1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