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败詹姆斯威风已不再 60天13战大头被双线拖垮

2012年05月06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天津泰达队做客挑战大连实德,金州体育场见证了一场比较奇怪的比赛,说奇怪是因为八冠王反弹的太突然,而津门虎溃败的太悲剧。比赛中,赛前身体不适的李玮锋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当中,但在上半时仅仅30分钟大头就被詹姆斯和马丁三度戏耍,不得不被提前换下。苦苦支撑,却换来被完爆的结局,大头无处话凄凉。

  做客大连金州,天津泰达在此前的各项正式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尤其是亚冠赛场的提前出局,让球队不得不尴尬的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联赛当中。大连实德的近况更不如人意,他们已经五轮不胜提前拉响了保级警报。但是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联赛里的津门虎却碰壁了,没有太多改变的实德却反弹了。本场比赛,李玮锋成为了焦点人物。

  赛前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李玮锋和队友们在金州体育场准备此战,但大头突然感觉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诊断结果是大头的身体过于疲劳导致了突发不适。经过检查与输液治疗之后,李玮锋还是出现在了今天泰达队的首发名单中,在陈涛、曹阳伤愈的情况下,库泽肯定不想又失去李玮锋而凑不齐主力阵容。比赛中,大头的表现给了库泽当头一棒,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大比分失利。

  开场仅仅7分钟,詹姆斯接应队友的传球轻巧的一扣摆脱了李玮锋的防守,右脚低射收获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第11分钟,詹姆斯带球突破生吃李玮锋,大头只得用犯规阻挡实德黑煞,无奈吃到黄牌;第20分钟,詹姆斯和李玮锋发生争持,互相有推搡动作,大头看上去的却很像头晕的病人一样无助;27分钟,马丁头球摆渡,詹姆斯接应两步趟球甩开了李玮锋,劲射入网再度羞辱了泰达定海神针。

  詹姆斯两次生吃李玮锋梅开二度之后,马丁在第30分钟甩开了戈扬与詹姆斯的防守打进了全队第三球,锁定胜局。第34分钟,库泽不得不作出调整,用聊博超换下了带病出场与戈扬搭档中卫的李玮锋,终场前詹姆斯上演帽子戏法,阿尔斯为泰达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1-4泰达最终败走金州,一场大头多么想要忘记的比赛就这样划上了句号。

  已经34岁的李玮锋在身体不适、头晕的情况下依旧被安排首发登场,泰达队惨败或许就出在教练的安排上。如今的李玮锋早已经不是那个亚洲第一中卫,泰达队双线作战大头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亚冠与中超联赛双线作战,泰达队已完成14场比赛,其中李玮锋仅仅是因为累积黄牌错过了亚冠客场对阵名古屋鲸八的比赛,打满了其余13场比赛,出场时间几乎和门将相当。要知道这13场比赛是在60天时间内完成的!且李玮锋还随泰达队多次南下北上,且包括一次韩国之行以及一次跨越半球南征澳大利亚。大头被完爆,罪不在其自身能力,纵然李玮锋可以对抗力战任何前锋,但挡不住的是客观的事物规律。轮换,迫在眉睫!主帅库泽唯有合理利用,那个昔日的国足队长才能再现巅峰。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