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7天后破门詹姆斯大爆发 实德获史上主场500分

2012年05月06日1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联赛的第9轮大连实德对垒天津泰达的的这场战役或许对32岁的赞比亚前锋詹姆斯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这名和NBA巨星同名的实德锋线外援本赛季前8轮无一斩获,上一次詹姆斯破门还是267天前,去年8月实德3-2击败青岛一战。而正是这样的一名被几乎认定为水货的前锋本轮完成了帽子戏法,同时一扫了此前球队垫底的阴霾。

  比赛开始前实德高层下达必杀令,希望从状态同样糟糕的天津泰达身上全取三分,但赛前各界都十分清楚,这场胜利没有人有十足的把握。而比赛的转折点正是来自于这名非洲前锋,第9分钟,权磊中场附近长传,禁区左肋的詹姆斯舒服的停球后假动作扣过李玮峰后右脚推射远角得分。此时大连的解说立即惊呼詹姆斯德罗巴附体,而从这一连串的动作来看,此粒进球确实技术含量颇高。

  好戏还没结束,打出信心的詹姆斯在第27分钟为球队扩大了比分优势,他在禁区右肋生吃李玮锋后斜射远角得分。而此前天津泰达则刚刚错过了扳平的良机,所以詹姆斯此时的进球关键性可见一斑。而在比赛第83分钟阿尔斯为泰达将比分扳为1-3时,詹姆斯再次为球队站了出来,他利用反击在禁区外大力低射破网,虽然此球的入网有宋振瑜失误的原因,但两粒的进球显然已经点燃了詹姆斯的信心。

  4-1的一场大胜让大连实德可以暂时摆脱垫底的位置,同时这也是他们近6轮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这支老牌劲旅的本赛季的上个胜利还要追溯到3月24日主场面对青岛中能的比赛。而此轮面对身心俱疲士气低落刚刚遭遇血洗的天津泰达,他们抓住了机会,虽然此战过后他们将迎来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但如今高涨的士气以及詹姆斯的复苏似乎为下轮实德的爆冷创造了可能,更何对手况广州恒大还要面对亚冠小组赛的关键战役。

  一场胜利不足以摆脱保级的困境,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大胜的3分是大连实德顶级联赛主场取得的第500分,在这项纪录上他们仅仅落后502分的北京国安排名全国第2位。面对这实德集团的种种危机,这支中国顶级联赛的老牌劲旅在詹姆斯爆发后正期待着另一次崛起,到那时候让我们来期待他们与大连阿尔滨的火爆德比吧。因为中国足球依然需要大连。(搜狐体育 纳瓦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