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个三连败+两场丢9球 津门虎提前打响保级战?

2012年05月06日1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1-4!继周中亚冠联赛1-5不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后,津门虎又遭遇了一场溃败,而这也是泰达队本赛季第二次遭遇亚冠中超双线的三连败。相比此前负于国安、名古屋、富力的三连败,泰达队的这次三连败败得更加彻底,而三场丢10球就是津门虎状态低迷的最好证明。

  据悉,在连克申花和绿城后,泰达队渐渐走出了此前三连败的阴影。随着苏萨卡在后腰位置上的状态回勇,以及王新欣在前场渐入佳境,津门虎似乎又找到了昔日赢球的感觉。不过主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一球不敌恒大后,力保联赛的泰达在亚冠以1-5不敌中央海岸水手。尽管遭遇了两连败,但是球队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不过本场1-4不敌联赛副班长实德,则让津门虎真切的感受了压力。

  在对阵实德队的比赛中,津门虎除了没有改掉进攻乏力的老毛病,此前相对稳定的后防线也遭遇重创。本场比赛,后防中坚李玮峰状态低迷,这也导致了实德前锋詹姆斯轻松的在上半场打进两球。此外,一向表现稳健的戈扬也被马丁摆脱后攻入一球。最后阶段,宋振瑜也出现不该有的失误,他目送詹姆斯禁区外30米威胁并不大的远射滚进球门。由此可见,泰达队非但没有改变锋无力的顽疾,后防线也逐渐沦为了豆腐渣工程。

  如果说亚冠1-5不敌中央海岸水手还有保联赛的说辞的话,那么中超四球惨败实德则没有任何辩驳的理由。面对本赛季群雄逐鹿的中超联赛,每支中超球队都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因此说泰达不重视本场比赛是没有任何理由的。不过为什么依然遭遇一场完败呢,究其愿意就是人员的问题。

  人员流失、实力下降以及外援能力不足是泰达队的三大致命弱点。自于大宝走后,新晋加盟的周燎和惠家康显然无法代替前者的位置。而外援能力不足更是外界指责泰达的最大问题,纵然苏萨卡渐渐找到感觉,但是阿尔斯和索杰在前场的威胁并不能和前任卢西亚诺相提并论。此外,戈扬和舒米也没法和上赛季的佐里奇和宋钟国的能力相比。进攻乏力,近来三场丢10球都是球队状态低迷的最好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遭遇第一个三连败的时候,泰达俱乐部将信任票投给了库泽。而克罗地亚老帅也不负众望的取得两连胜。如今球队的伤病逐渐增多、球员的状态也渐渐下滑,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库泽显然也是办法不多。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球队成绩不好,俱乐部自然会找出替罪羊。纵然泰达高层十分欣赏库泽,但是库泽下课也并不是危言耸听。由此可见,库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已经由不得任何的闪失了……而陷入低迷的津门虎恐怕要提前打响保级战了。(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