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脚趾骨折缺阵三个月 鲁能三正选后腰皆伤

2012年05月06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6日 济南报道)在安塔尔因右膝内侧副韧带倒下后,刚刚复出的周海滨在与绿城比赛中受伤,赛后被诊断为左脚第四脚趾骨折,将缺阵三个月。这对于鲁能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加上仍在恢复中的崔鹏,鲁能正选的三个后腰都在伤病名单中,这也给滕卡特出了难题。

  在与绿城的比赛中,刚伤愈的周海滨上半场就替换下表现不佳的马兴煜,尽管比赛感觉生疏,但他的出场也改变了场上局面。不过在临近比赛快结束时,周海滨在与对手争顶后,落地时被对手踩伤了脚趾。周海滨一直坚持到比赛后,才发觉脚步很疼。赛后他就去医院拍了片子,“当时看整个脚趾都变形了,肯定要做手术,伤筋动骨一百天,怎么也要缺阵两三个月。”领队赵民介绍说。

  周海滨再次受伤对鲁能来说无疑雪上加霜,滕卡特心中的后腰最佳组合是安塔尔和周海滨,在安塔尔倒下后,就把希望寄予了复出的周海滨。安塔尔受伤后,本人倾向于保守治疗,毕竟他已经32岁,如果手术需要半年恢复期,鲁能不与其续约,届时也不好找一个好东家。鲁能高层也对安塔尔承诺,要安心养伤,球队不会放弃他。安塔尔也展示出了职业的一面,在刚受伤的情况下他就到俱乐部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

  原本崔鹏是后腰的重要人选,但崔鹏在上赛季受伤手术后,本赛季一直在恢复寻找状态,不过他又在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中拉伤大腿,只能继续恢复训练,6日上午他和张弛在助教的带领下进行着单独恢复训练。球队三大主力后腰受伤无法参加比赛,这对滕卡特来说显然是个难题。一位队内人士说,“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刻,但伤病也有办法,我们只能把困难时期顶过去。”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马兴煜一直首发出场,但他的表现还是很难让滕卡特满意,此前两场比赛都是踢了半场被换下,与绿城的比赛甚至没有踢到半场就被换下。但未来几场马兴煜仍是滕卡特的首选,目前队中还有多名人选,刘金东、李微和马龙也都能踢这个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